星期五, 5月 09, 2014

「良母嚴師」~母親節快樂


25 則留言:

  1. 嚴母或慈母,沒有明顯的衝突,慈母也不一定敗兒,要看做母親的,作為兒女的導師,如何教導才是最重要。

    回覆刪除
  2. 對 , 教導子女 , 身教最重要和最有效 , 蜓媽身教得好 , 才有如此精乖可愛的蜓子 ,
    祝蜓媽母親節快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哂...........也祝你與家人快樂.

      刪除
  3. 這篇何時會給媽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媽媽看了,我才POCT出來的,我們無話不說...........朋友一樣,我的衣服有些她也拿來穿.......

      刪除
  4. 秀外慧中,外圓(漂亮)內方(正直),就是伯母的寫照。
    身教,是事實的程現。作為一個人,讓自己走進真實的世界,才不枉此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何身教有用?因為人只向事實低頭。

      刪除
    2. 都岩..........蜓祝母親節快樂.....

      刪除
  5. 蜓子慧質蘭心,
    智慧開得早....懂得體察親心!
    蜓媽欣慰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子女乖巧,孝順是媽媽最大的安慰,,,,,,,,,,

      刪除
  6. 送給幸福和幸運的蜓蜓:
    媽媽給予的愛,我們就像不斷茁壯成長的樹苗,
    成長當中有過因反叛而枯萎的落葉,在母愛滋潤中,小樹苗終於成長為茂盛翠綠的樹傘!
    今天我請至愛的母親躺在我巨大樹傘懷裡,讓我為妳遮風擋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火姐姐.蜓也祝你母親節快樂............

      刪除
  7. 少時的確只怕呀媽,所以環境如何差,環境如何惡劣,最後都沒學壊,都係多得呀媽夠惡!夠嚴!哈哈哈!.......現在情況沒變,惡及嚴都是忱邊人,D仔唔怕我,而且都算不錯,證明母親是更偉大的!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家也是,不怕爸爸只怕媽媽,,,當然我和弟弟都不敢頂撞父母,一句起,二句止,三句嘻嘻嘻。。。
      爸爸成天笑說:你的溫柔那裡去了。媽媽就回說:給你磨滅了。。

      刪除
  8. 蜓子,祝母親節快樂,想你也像你媽咪那麼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許吧!嘻嘻。蜓也祝你母親節快樂。

      刪除
  9. 聽數聲鳥語悠揚,想媽媽您在何方?
    看一片雲光舒卷,喜見孩子來敬仰!
    -祝 蜓蜓母親節快樂!文思泉湧,更進一步!亦祝蜓媽母親節幸福、健康、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喜見孩子來敬仰,老懷安慰心舒暢。
      龍鳳與否皆隨意,慈心願得世間彰。
      謝一粟,蜓也祝你一樣,幸福,快樂。。。。

      刪除
  10. 回覆
    1. 錯。。。
      錯錯錯。。。
      錯錯錯錯錯錯。。。
      世上只有媽媽好啫。。。。。。

      刪除
    2. 哈哈,,,,,,,大家都岩............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