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7, 2014

西江月【看花聽雨】


        靜聽溪唱鳥鳴,閒聽雨韻竹音,成然起心湖裡最淡雅的漣漪~~


18 則留言:

  1. 回覆
    1. 島兄乜嘢活動都去影相, 唔知蜓子咁有詩意嘅活動你影唔影呢?

      刪除
    2. 係囉..下次幫我影........

      刪除
  2. 心有千言萬語 ,
    惟有寄託詩詞 。
    網上傳情表心意 ,
    靜待佳人回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隨時隨地可回詩,
      還望有人別介意。
      蜓蜓並沒其歪心,
      只是喜愛對對詞。

      刪除
    2. 我來和妳對詩詞 ,
      只是回應妳網誌 ;
      君子之交淡如水 ,
      何須怕人會錯意 。


      刪除
  3. 我也享受這悄悄的靜,思想在腦海千迴百轉,只屬自己一人的空間。

    回覆刪除
  4. 看花聽雨, 咁有詩意,忘記帶遮,就大件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嗱,嗱。。有時淋雨也有另一番詩意呢。。。。。。。。。

      刪除
    2. 你身體太差了,學我跑步啦...........

      刪除
  5. 好一句「嫻看落花靜聽雨」!!
    真喜歡蜓子這首詞!
    晚安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嫻看落花靜聽雨,淡處得失贏或輸。」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