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5, 2014

「人有上下之分」


25 則留言:

  1. 不單有上下之分,細分之下更多,簡單一句一樣米已經養百樣人,香港賣的米都多不勝數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岩,俗語說的一點沒錯,一樣米百樣人,百樣米,那產生的人種就更多不勝數

      刪除
  2. 哈哈,蜓子懂得凡事留一線,有風度,懂包容,肯定是上等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謝,你氹得我真開心。蜓還沒夠班,但會努力做好自己的。
      說真的,這篇文其實寫好很久,只是一直不敢POST,一直怕人對號入座,蜓什麼話題都想寫,不是針對任何人,只是想寫寫自己對每一件事的看法,蜓喜歡寫作。

      刪除
  3. 我一向自命一世夠運!.........我認識的.......遇上的......交往的......都是蜓子所述之上等人也........信耶?......Wakak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信,因為這是個人的感覺。

      刪除
    2. 咦。。。
      我識得翔流架喎。。。
      唔通佢係話我???
      呵呵呵。。。

      刪除
  4. 哈哈大笑..已經遇到了...我猜到了..答案在..第2共通點...喜歡人是..........!

    回覆刪除
  5. 寬容但不縱容,是很好的觀察!

    回覆刪除
  6. 做上等人不容易 , 雖然 10 大項蜓子 [ 上等人的共通點 ] 我也有大部份 , 但不敢自稱是上等人 ,
    因為仍有一些條件要符合才算是 , 例如個人的文化修養 , 品德 , 公德心和同情心等等 !
    一個沒有公德心和同情心的人就算有齊 10 大項 [ 上等人的共通點 ] , 也稱不上是上等人 !
    哈哈 , 請蜓子不要介意 , 人與人之間的區分不單止上等人和下等人的 , 至小還要有一種
    就是普通人 , 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等人還要有孝順父母善待兄弟姊妹的心 !

      刪除
    2. 哈哈.我只是講大概的.當然仍有很多,,,,,,,,,

      刪除
    3. 蜓妹真係叻女 , 客觀接受意見 , 誠意討論 !

      刪除
    4. 甘每個人的睇法不同.我又唔一定係岩既,,所以點可以否定別人的意見呢??..

      刪除
  7. 哈哈...Ma Grand幸運!在網絡遇到幾位,...
    在現實生活就與普通人為伍...

    回覆刪除
  8. 上等人應該仲有好多特質.但做齊上面十點都已經很不容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嘩,島先生這句不得了,客觀,正確,無得頂.....

      刪除
    2. 哈哈 , 蜓妹的說話真是誇張了 , 島先生素來是直話直說 , 不會轉彎抹角 !

      刪除
  9. 蜓子,上等的好朋友可遇不可求.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