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30, 2014

親愛的~「蜓子」



     

        今晚僅以這篇柔情的文章、配上這樂曲,送給最愛的自己~

網上圖片

23 則留言:

  1. 親愛的 , 昨夜睡得好嗎 ?
    我就喜歡向心愛的人叫親愛的 , 尤其每次和她深夜交談後 , 就會關心她是否有足夠睡眠 !

    回覆刪除
  2. 我也說聲......親愛的!........蜓子!您估我在叫喚您?還是叫喚自己呢?....hehe........
    喂!小姐!.....從字裡行間,我仍然感覺到您好鬼C嗲喎!....而且仲係嗲到C那種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我估你是叫你自己囉..............
      翔流,,我已經改很多的了.讀報紙都讀到怕.那辛苦的滋味,只有自己知........

      刪除
  3. 親愛的蜓子,人愈懂得愛自己,便愈可愛。 你已一步一步往這兒邁進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BOBO.....我知道的了.我會努力,不會讓喜歡我的人失望的..信我.........

      刪除
  4. 人生的路,需要自己走;
    生活中的一些事,需要自己做;
    人生的起起伏伏,風風雨雨,靠的主要是自己。。。
    但是。。。
    憑著愛,可以在艱辛的路程中, 作一個堅強勇敢的戰士;
    憑著愛,可以在荊棘的路徑上,看見到處是美麗的花兒;
    憑著愛,心中悠然充滿幸福的感覺;
    憑著愛,臉上自然流露開心的笑容。
    憑著愛,雖是自己走這人生的路, 但不是孤獨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起這首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9neC9fl0ww
      陳奕迅 | 與我常在。。。除非你是我 才可畫夜同在 
      當細思歌詞,想到唯有是自己才會跟自己永遠一起。。。 

      刪除
    2. 聽過這歌,好岩............
      我覺得,,
      憑著愛,我信有出路......
      憑著愛 情懷不老..
      但我深知 總有一日 定會找得到最好...............

      刪除
  5. 靜靜的湖水,綠柳環繞,煙霧籠罩,那一幅天然的畫,無墨能繪;那是……

    雲遇清風霧露煙
    翠湖看柳畫如媚
    靜享草坪濃淡味
    遠離市井多幽美
    **
    鞦韆晚盪聽蟬音
    醉臥花間看曇開
    輕霧籠罩森深處
    倚欄再發癡夢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雲海藍天視為家,
      翠湖柳岸盡染霞。
      一泉清流煙水淡,
      神筆生花贈詩誇。

      刪除
  6. 蜓子,很高興知道你變得更加強壯、更有自信、懂得獨處....的確是大個女了。
    原諒我不以"親愛的"稱呼你,因為我對"親愛的"這幾個字是麻木的,每天工作不知用了多少次"親愛的"。對於我的好朋友,我是習慣直呼其名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PEACE,,,,,,,,當我是你的好朋友,,,,,,感激,,你也是我的好朋友...........

      刪除
  7. 親愛的蜓子...
    真要向你致敬!年紀輕輕竟體會了許多...
    向你學習...自強而不自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晚上好.......MA GRAND,,,
      我不敢當,我也正在學習中,,,經歷多了,,再用心,,體會自然多..因為我知道,無論好的,壞的我都不會讓自己白白經歷的.....我會從中拿取更多的得益............

      刪除
  8. 蜓呀!來探你,我也在學習獨處,喜怒哀樂都自己去分擔,祝週末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WINNIE CHIU......大家一起學習,互勉..........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