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0, 2014

「品衣,賞服」


30 則留言:

  1. 「品衣,賞服」幾乎是女士專題,但時移勢逆,男士也在潮流分一杯羹!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囉..我細佬又係好姿整架..........

      刪除
  2. 我想古時未有衣服的時候,人們赤身露體的確是不會尷尬的,但「沒有色情的想法」便有點不太合理了,那是人類與生俱來的天性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意!......一定有生理反應....hahaha......

      刪除
    2. 我認同翔流說的反應,當然是屬正常的一種,,..
      而~~Peace,,我說的色情的意思是~~有些人是帶著猥瑣及歪曲正常色情的成份,,

      刪除
    3. 噢....對不起,我想我誤會了。我指的是本能上性的慾望,事實上人類還未有衣服的遠古時代,人類還未有文明,根本沒有色情的定義。

      刪除
  3. 人,赤裸裸地來,終究赤裸裸地去,人生只是過客,各自演繹各自的角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過客,各自穿著不同服飾,演繹各自的人生。

      刪除
    2. 一粟,,這比擬很好,,人生本過客,,,好好演繹就好,,,,,,,,

      刪除
  4. 相信我是一個比較悶的人,從不會緊跟潮流,總是流行了一段時間才願跟上,衣服、smart phone、apps.... 可說什麼都是...我有些衣服若沒有破舊感覺,我甚至會著上十年八載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般啦,,,,,不過女孩子總愛美.........

      刪除
  5. 翔流,我都係架....所以嗰啲玩花巧、充大頭鬼嘅嘢都冇我份,一定要實際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都無咩花巧,,,斯文,,可愛,,清純就可以,,,,,,,,

      刪除
  6. 穿衣穿得適合自然,
    什麼場合穿什麼衣服,
    穿著瀟灑有品質,亦需有個美美衣架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當然,,所以我從不穿長靴子..因為我個子不高..........

      刪除
  7. 我着來着去都係嗰幾件,我老婆成日話我係老夫子,個衣櫃係四季櫃 @@

    回覆刪除
  8. 俺不知道您老為何要寫這題目。讓俺想起妻子如衣服,兄弟如仇人,朋友如敵國,情侶如鬥雞。。。

    回覆刪除
  9. 女人衣服進化規律:由冇到有,由簡而繁;進而由繁而簡。最後是皇帝的新衣。男人有福了!

    回覆刪除
  10. 換季啦蜓子! ^^
    我常說自己頗享受今生做一個女子,其中一個原因是我真的很愛美呢! 而我們的服飾比男孩們變化大得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Bobo!我也常說很享受今生為男,因為可以較為求其,外表整潔便可....he....而且更可從男性角度去欣賞女性的美....ha...之後,更可按自己心水去追求,然後在追求過程中去 up grade自己,使自己更有動力及上進.....Wooooo...so perfect!....Wakaka.......

      刪除
    2. 翔流,喜歡和享受就夠好! 人生匆匆,在可選擇的情況下,只做喜歡的事,只愛值得愛的人。 但人生不能避免的無奈則另作別論。

      刪除
    3. BOBO,蜓知道了,你也要注意保重身體呀,我和你一樣很享受做女孩子。
      對,只愛值得愛的人興事,避免不了的就要盡量懂得調和自己。

      翔流,女性真的很美。

      刪除
  11. 說起衣著,
    最近林青霞慶祝60歲壽辰,在半島開了個派對,
    有人大讚她衣著脫俗、有品味..

    回覆刪除
  12. 適合自己最重要,我只會選擇自己喜歡的衣服!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