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0, 2014

~紅塵相念,唯你最懂~


23 則留言:

  1. 夜深不敢看明月,
    縷縷心事向誰說,
    深閨寂寂風吹臉,
    蘸筆寫詩千千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君願似今宵月,
      思來思去思不絕。
      欄杆斜倚遙遙望,
      私語悠悠何堪說。

      刪除
  2. 回覆
    1. 圖很美,文字也很要命,看了想C......he....

      刪除
    2. 謝謝倆位,我的都是網上圖片,一是用原圖,又或是蜓自己將幾張圖組合而成。

      刪除
  3. 千點相思千點淚,萬般惆悵萬般情,
    望盡天涯思舊燕,花開花落又一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楊柳輕垂楊柳絮,孤單隻影孤身隨。
      手握玉壺酌滿杯,且看明年誰同醉。

      刪除
    2. 紅顏知己,待我情真,
      萬縷柔情,刻骨銘心,
      勞燕分飛,遺恨至今,
      杜鵑泣血,夜鶯怨深,
      曾經滄海,已無別心,
      孤身我路,返樸歸真,紅魚青燈,渡我餘生,若有來世,再報釵裙。

      刪除
    3. 好詩呢~~

      浮雲俗世身,外物不傷神。
      清心閒愜意,揮毫寫風雲。

      刪除
  4. 思念一個人,就算是相隔天涯海角,也都比大海還要深、比泰山還要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Peace最懂喎!...hahaha.......

      刪除
    2. 哈哈,Peace當然懂啦;不過,翔流,你不也一樣懂。

      刪除
  5. 週五下午安好,蜓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午好,MA GRANG,煮飯沒有??

      刪除
  6. o個個你,可能係太陽伯伯!哈!

    回覆刪除
  7. 天涯未算遠, 海角亦未盡.
    人在红塵中, 相思有何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思有何用,只因凡塵中。
      天涯海角時,唯望千尋夢。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