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4, 2014

尋芳草【輕奏】


看慣了紅塵的紛至沓來,便想輕奏起一個無煙的信步閑庭~

18 則留言:

  1. 選圖的女子好有古典美 , 帶我到了古代的感覺 !

    回覆刪除
  2. 蜓蜓,我最近在博友處分享她的照片,藍色的蜻蜓好精采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只微家吧...我也看到了,藍得真的好靚..........

      刪除
  3. 天涯到處是芳草,何必刻意遠方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雜草叢生醞芳草,豈有不勞而穫路。

      刪除
  4. 清風輕輕揚,
    滌俗慮,
    和氣致祥,
    倚窗望,
    淡中猶帶香,
    不嗔怨、莫偏狂.

    粗茶淡飯香,
    無佳釀,
    以茶代酒,
    也酣暢,
    悠然看斜陽,
    聽樂韻、俗事忘.

    回覆刪除
    回覆
    1. 蜓子播墨香,
      隨心灑,
      樂與詩享。
      勤筆耕
      淡然入雅章,
      無悔寫,繾綣腸。

      刪除
  5. 十指纖纖輕彈奏,含情淺笑頻低首,
    曲向檀郎傳雅意,濃情妾心君知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好詩.......讚呢...

      十指纖纖輕彈奏,奏出冬夏與春秋。
      秋風滌我襟懷爽,爽朗聲響麗九州。

      刪除
  6. 多謝讚意,我只是看圖寫字。
    少時小讀五經書,閱世無暇唐宋詞,
    淺陋文章藏拙筆,過客霎時學詩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客與否不重要,閒來贈詩才是妙。
      萬卷書籍誰去理,我寫你回足夠了。

      刪除
  7. 看慣了春花秋月,泰然自處淨心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春花秋月年年有,一葩一瓣也風流...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