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1, 2014

~靜思谷~

 
  『菩提本無樹,何處惹塵埃。』我靜思己過~從深山禪林起步,去了解人海石頭森林的世界;不為附庸風雅,只願手執墨筆,寥聊文字半箋,足矣!!!

24 則留言:

  1. 如能活出真,何懼風雨侵,
    潇洒走我路,豁達是人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豁達是人生,放下仇與恨。
      活出真善美,欲念豈存因。

      刪除
  2. 咁樣靜思法會唔會冷親架?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hahahaha...............大哥!您又攪到我笑過不停!..............

      刪除
    2. 哈哈,翔流,我都覺,島先生好搞笑。

      刪除
  3. 靜思,想不需從深山起步,
    心憇,縱是石頭也明世界!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得甚有道理。這是聰明及有智慧的人才行。

      刪除
  4. 靜思沉澱拂塵俗,
    登山涉水賞青竹,
    森廣重林煙水闊,
    翠影紅霞映山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靜思沉澱防俗侵,
      雨洗凡間添素琴。
      行雲流水清心調,
      青山綠葉隨處尋。

      刪除
  5. 相信您只可一人靜思,若我在旁,定必思緒紛亂.....wakaka......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比您嚇死呀!..........

      刪除
    2. 翔流,快說,點解會嚇死。

      刪除
    3. .........答案如下:
      1. 條女索到嚇死人....
      2.下身透視似鬼魂,唔嚇都死....
      3. 靜屍谷.......真係好驚......
      哇哇哇...............嚇死人呀!.....hahaha.......

      刪除
    4. 爸爸,翔流蝦我..........甘靚既女仔佢話嚇死喎....唔制呀.

      刪除
  6. 靜坐常思對錯,
    蒙塵不止你我,
    但願障理常除,
    無嗔無怨無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蒙塵不止你我,
      凡人怎會沒錯。
      一日三省吾身,
      自思感恩己過。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