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1, 2014

我在回憶裡等你~



 你我若是無緣,何以還會相遇 
你我既是有緣,奈何還是錯過

 唯留在回憶裡~等你!!

23 則留言:

  1. 有緣相遇 ,還是錯過 , 留在回憶裡 , 奈何 ?

    回覆刪除
  2. 心中有個角落,
    等待你來造訪,
    隨著歲月漸長,
    願你一切無恙.

    回覆刪除
    回覆

    1. 隨著歲月長,
      將愛放心上。
      柔情在心間,
      溫馨夜未央。

      刪除
    2. Ma Grand 確是前輩,我想說....
      我心中已有個不滅的角落,
      一生等待您隨時的造訪......

      刪除
  3. 子卉信「緣」
    有緣相見
    無緣見
    毋强求
    只要人在
    緣也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刪除
  4. 回憶或許是一種浪漫..
    等待或許是一種情意..
    沒有或許才是一種忘記..
    哦,,句子太抽象,,不知在說甚麼..
    哈哈,,蜓子好,,今天天氣不怎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不在情殤裡沉淪,又那來秋實的收穫。

      刪除
  5. 相遇不一定有緣,有緣不一定有份,有份不一定能夠相爰,相愛不一定浪漫,浪漫.......最好只留在回憶裡。

    回覆刪除
    回覆
    1. 緣起緣滅,緣去緣來,緣聚緣散,半點不由人。

      刪除
  6. 我在茶樓開定茶等你,,,,,,,,咭咭咭,,,,,,,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倚窗憑欄望,低首思愛郎,音訊猶未有,觸景更神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蜓婷眸戀望,心凝想情郎。一弦千絲淚,深宵意蘊傷。

      刪除
  9. 苦苦的等候你, 你却不屑一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冇隂公!嘅心成日「囖囖掐」,苦過食黃蓮!

      刪除
  10. 所以要睇開啲,唔好太強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做人、對任何事都一樣,一句話這樣講的:認真你就輸了。

      刪除
  11. 將愛放心上,
    柔情蜜蜜釀,
    幸福在自我,
    情不能斗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情不可斗量,
      愛要相互賞。
      人生漫長路,
      才可共樂章。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