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5, 2014

驀山溪【鶼鰈情長念】



有人說:相遇是一場美麗的邂逅,那有誰可以將這美麗永恆?

蜓子說:相守是一種修來的幸福,那誰可將這幸福保存永久?


24 則留言:

  1. 大家都想這幸福保存永久,但要經過時間的考驗。

    回覆刪除
  2. 只要雙方都愛對方就一定可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島兄!您這次回應好正經啊!....因為此次看了我沒會心微笑.....。

      刪除
    2. 死火,原來我形象好唔正經 @@

      刪除
    3. 哈哈,,,笑死我啦。

      刪除
    4. 翔流你唔啱。。。
      島先生我幫你教訓佢吓。。。

      刪除
  3. 無論是想將美麗的邂逅化作永恆,還是想將幸福的相守保存永久,都需要兩人的努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一個人的努力是徒勞無功的。

      刪除
  4. 有人說貧賤夫妻百事哀,
    換句話,榮華富貴該是笑呵呵了吧?
    可是現實的例子是,經濟寬裕了爭吵更多...
    人生是一場無休止的戰場,當彼此都傷痕累累了,都倦了,
    或者僥倖成長了,鬥爭才終止......幸福真不是垂首可得的事喔!

    回覆刪除
  5. 人生幾十年 , 相守相依不是易事 , 幸福保存永久更難 。

    回覆刪除
  6. 回覆
    1. 不是呀,是說用苦瓜煲湯那段呀。

      刪除
    2. 仍在呀! 你說苦瓜煲湯, 加黃豆更好.

      刪除
  7. 午安,蜓子..........
    天氣灰灰暗暗,以我轉物樂滲...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暗只是一瞬間,人生快樂慢慢嘆。

      刪除
    2. 你兩個人日日只識得用把口講,而唔識去做,兩個講自己幾睇得開,其實睇唔到自己幾煩!日日只係埋怨,博人同情,你最懂耍這招,你爭什麼?你妒忌什麼?你好欠缺麼?

      蜻蜓,你個Dicky Ma改名馬思晴,緋聞主角無故改名,想劃清界線甩身呀?你做嘅動作,盡在我眼中。
      蜻蜓前面只會有黑雲,沒有晴天!

      刪除
    3. Ma Grand...........
      你無事吖嘛???
      有無比狗咬親呀???
      真係唔好意思。。。
      衰女包唔記得落閘。。。
      放咗隻狗入嚟。。。
      希望無嚇親你啦。。。
      枝仔同你講聲唔好意思吓!!!

      刪除
    4. 狗口長不出象牙!
      應該落閘鎖你就真,烏嘴狗!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