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2, 2014

~彩蝶娉婷雙飛翼~


玉蝶盈盈, 喜歡這樣的自己 ,獨自點妝獨個自賞~

20 則留言:

  1. 風吹衣袂翩翩,
    娥眉麗質若仙,
    俏麗與蝶媲美,
    腹有詩書萬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勁!詩!

      腹有詩書萬篇,
      網上交遊數年。
      名利得失如水,
      真心抒寫依然。

      刪除
  2. 圖中美女衣著有點東洋味 , 哈哈 !

    回覆刪除
  3. 上星期我去了郊外,有隻本來在飛舞的彩蝶停在我眼前的花兒上,給我拍到了,這是我第一次拍到清晰的蝴蝶,所以很興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點POST出來給大家看,什麼顏色的??

      刪除
  4. 網上交流數年,
    閒談賦詩綿延,
    君子交友如水,
    互動互勵互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君子交友如水,
      閒來對對詩句。
      一聲淡淡問候
      真誠友愛相聚。

      刪除
  5. 蜓子喜歡這樣的自己,可曾有作這樣裝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沒有,不過想呀。
      係啵,文章寫好了,今晚12點正出,請多多指教。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