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8, 2014

~~清音嫋嫋訴玉詞~~



一幅悠然的婷婷水墨,訴說著我千言的愫心。

23 則留言:

  1. 回覆
    1. 大哥!您說“這次”.....即係乜意思先?.......Wakaka........

      刪除
    2. 哈....唔知上次、前次啲畫中女子又點呢?

      刪除
    3. 嗱,嗱,三位大哥,這是什麼意思先~~~

      刪除
    4. 即係有時唔係咁清純囉.唔清純都唔一定係壞既,你諗多咗 ;)

      刪除
    5. 哈哈,島先生,大家都是在說笑呢。。

      刪除
  2. 閉戶昏昏室暗暗,
    濛濛覺醒冷風侵,
    尋尋覓覓新詞句,
    不知不覺日西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詩!好詩!.....Ma Grand您好!

      刪除
    2. 翔流說得是,MA GRAND的詩寫得很好。。

      尋覓新詞句,
      努力學去追。
      詩心吟今古,
      學海筆潮醉。

      刪除
  3. 加多左貓貓狗狗D相啦!來呢度睇:
    http://travelling-janejane.blogspot.hk/2014/11/blog-post_4.html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火姐!我就比較擦鞋,她選的首首都動聽啦!...he.........

      刪除
    2. 哈哈,倆位氹得我好開心,謝謝。

      刪除
  5. 蜓姑娘的心 , 他一定知道 , 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理解錯了,我這首是講自己寫詩詞的感想。

      刪除
    2. 我見你詩中話 : ....記相思 , 又話 : ....訴玉詞 ,
      仲以為你向愛郎表露心意添‧ , 哈哈 !

      刪除
    3. 嗱,嗱~你呢D咪叫斷章取義囉。

      刪除
  6. 寄請詩詞歌賦裏,
    埋首斟酌配辭彙,
    書到用時方恨少,
    將勤補拙不用悔.

    謝謝蜓子、翔流!不怕大家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 GRAND,真的寫得好的。

      書到用時方恨少,
      萬卷詩書慰寂寥。
      博覽無涯耕錦繡,
      文場翰海獨一瓢。

      刪除
  7. 柔風輕扶柳,湖上泛輕舟,
    亭樓秋色秀,伊人看春秋。
    蜓子小姐,多謝你這花園,我初學寫詩詞,多批評,各位,多赐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JAY WONG,不要客氣,蜓也是正在學習當中,一起加油呀。。
      慢步感春秋,綠蔭見楊柳。
      交影湖中泛,碧水逐輕舟。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