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0, 2014

~聽聽我的心~


徐志摩曾這樣寫: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記自己,不求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裡,遇到你......



41 則留言:

  1. 有些人與我們擦肩,
    卻來不及遇見;
    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
    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
    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但能遇上,且漸成為心中所愛, 縱是一分鍾,也是美麗的回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分鐘?太短了吧,眨眼都來不及!

      刪除
    2. 哈哈,一粟,你不會不知。這是比喻或形容吧。。。。。。。。。。

      刪除
    3. 一分鐘...也使我想起一剎那...
      假如我來世上一遭
      只為與你相聚一次
      只為了億萬年光裏的那一剎那
      一剎那裏所有的甜蜜與悲悽



      那麼 就讓一切該發生的
      都在瞬間出現
      讓我俯首感謝所有星球的相助
      讓我與你相遇
      與你別離
      完成了上帝所作的一首詩
      然後 再緩緩地老去
      【抉擇 ~ 席慕蓉】

      刪除
  2. 呢個世界上點會有真愛吖???
    口講幾愛幾愛嘅就多。。。
    若然是真愛。。。
    就會不顧一切的去完夢。。。
    而不是諸多藉口的說道德。。。
    相見,相識,想交,相知,相戀,相殘。。。。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我也曾如此說過問過。。。更哭過。。。你又勾起我的傷心事。。。
      現在的我己不提及什麼真愛。。。只望過得開心,一日得一日。。。

      刪除
    2. 開心一日算一日。。。。。。。。。。。

      刪除
  3. 蜓子新春納福!我想聽聽你的心,芳心何所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屬於愛蜓的,蜓愛的人。
      謝謝,也祝你新年好。

      刪除
  4. 我聽到了......心跳聲!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媽媽,甘係聽到啦。沒心跳就C囉。

      刪除
  5. 徐生真係超超勁!......若身為女生,我好肯定比佢冧 C數百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是徐生優秀,她喜歡的也一樣優秀。。

      刪除
  6. 徐志摩所講的,他已經真的做到了!讚不讚?見仁貝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火姐姐,人生是自己的,別人的讚只是錦上添花。

      刪除
  7. 蜓子,人生得一真愛,死而無憾.

    回覆刪除
  8. 真愛不是刻意追求便可以得到,它不經意地走進你心裡,想擋也擋不開!

    回覆刪除
  9. 我的真愛不等於真愛愛的人是我 , 因為時間的考驗和現實的改變 ,
    原先的真愛巳經逐漸模糊了 !

    回覆刪除
  10. 真愛在甚麼時候來,就是定義甚麼。不過先要懂得分辨愛與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徐志摩的人生,不是讓我們認識他,是讓我們認識幾種女人。

      刪除
    2. 哈哈,JANELANE,第二句夠見血。

      刪除
  11. 有人說,得之不喜,失之不憂,
    不!...愛情不應如此,
    一生人至少一次........瘋狂而失控,甜蜜得無法形容!
    晚安,蜓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一生,喜,怒,哀,樂是必經的。

      刪除
  12. 回覆
    1. 得首歌好聽???
      佢首詩寫得唔好咩???

      刪除
    2. 哈哈,,係囉係囉。

      刪除
  13. 真愛難求 , 有時窮一生也沒有遇上 , 奈何 !
    遇上了 , 一定要珍惜包容 , 依戀一生 , 因為是生命的惟一 !

    回覆刪除
  14. 有時都唔一定要咁執着既.兩人一起生活總有很多妥協,只要大家都肯付出咁我都當真架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島先生,你好多時的回應都令我忍俊不已。

      刪除
  15. 真愛就是在這一個時刻彼此的關懷、愛護、接受、付出,甚至犧牲。

    回覆刪除
  16. 祝福天下有情人遇到好眷淑,
    快樂、甜蜜、幸福.

    回覆刪除
  17. 不過有時現實的愛....只要有以上方向同學習.....已經算係好勒。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