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2, 2014

愛在明天,情於永遠


29 則留言:

  1. 愛在明天,情在永遠!是很美的展望!
    能愛在今天,情在永遠!又更加完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擁有明天的愛,,姐講...............珍惜今天的愛,才會有明天嘛............

      刪除
  2. 「該在一起的,終會在一起。
    不能在一起,愛過了也是無憾了。
    就讓愛在心中繼續美麗。」

    回覆刪除
  3. 相識、相愛、相分,這是情人路上種種不同際遇,愛情是雙方面的事,有人可以白頭到老、至死不渝,但更多的是中途分手,又或者同床異夢,縱然你如何依戀、如何不捨,都是你單方面的自我陶醉。愛在明天....太遙遠了,倒不如好好把握今天來得實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沒今天,又何來明天呢?這是期待,如果今天沒愛,又或是同床異夢的......還是愛在明天的好..........

      刪除
  4. 今日都未過。。。
    點知明天點。。。
    不過又唔可以話你呢句 ~ 愛在明天 ~ 係錯喎。。。
    因為我今天沒有愛。。。
    所以相信明天會有愛。。。
    雖然唔知係邊一個明天。。。
    但。。。
    總會 愛在明天 呢呢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會說: 愛在昨天,情在心中永遠.....

      刪除
    2. 昨天嘅嘢就忘記佢抹咗佢啦。。。
      仲記嚟做咩呀???

      刪除
    3. 你沒錯,,我當然沒錯.....................

      刪除
    4. 你知我係唔 ~ 錯架!!!

      刪除
  5. 蜓子,預祝情人節及元宵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蜓也祝你元宵,情人節一起同慶.............

      刪除
  6. ............看著這篇,我大叫..........救命!哈哈哈!.....愛與情在文字中,才是最美,最教人大叫....救命!....蜓子,勁!

    回覆刪除
  7. 愛情不是口號,
    沐浴在愛河的人,渾身散發著甜膩的味道...
    祝元宵節甜甜蜜蜜!

    回覆刪除
  8. Love Never Dies . I always believe that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信咩都得..........有冇又是另一回事。

      刪除
  9. 今天的懂得和感動,成就了明天的愛,
    永遠之情!希望蜓的他就在不遠的未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咁遠。。。
      他就喺隔離之嘛。。。

      刪除
    2. 我知呀!
      我都係响妳隔離之嘛....
      只係中間隔咗個九龍塘、火炭、沙田、大學、大埔.........!

      刪除
    3. 仲有個粉嶺添呀!!!

      刪除
    4. 最後一站到羅湖。。。。。。。。。。。。。

      刪除
    5. 去落馬洲都得架喂!!!

      刪除
    6. 你講咩都得架啦..........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