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8, 2014

「喜歡獨處」


35 則留言:

  1. 喜歡獨處的原因,我大概和蜓子一樣!
    獨處時沒有空間的局限,只有自己情感
    的牽引!
    我喜歡獨個兒去影相,因為這才能專注
    地釋放自己的情感,把情感化在相片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得沒錯,我明白你一個人去影相的心態.就是和我寫文詩一樣.............沒得頂,,

      刪除
    2. 妳都一樣沒得頂!妳寫詩既靈感太利害啦!

      刪除
    3. 因為喜歡,,,,,,,,,,,,
      利害說不上呢,我連平仄都不會,,,,,

      刪除
  2. 說得好,獨處不等於孤獨,我有很多朋友,同他們相處完全沒有困難,然而我卻很享受獨處時刻,無論是跑步、行山、聽音樂,按照自己的喜好,不必遷就別人,獨個兒去享受,多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想法,做法和你一樣.....給十個讚你.

      刪除
  3. 難怪我獨處時,會感覺悠然自得.......皆因我對自己已瞭如指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我和你一樣,,都是頗為自知的人吧!!!!

      刪除
    2. 其實,說真了,就是喜歡自己,所以願意了解自己...............

      刪除
  4. 蔚藍手術成功。。。
    大家請放心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好啦!叫佢好好休息呀!(^0^)b

      刪除
    2. 係囉係囉,,等佢好D,我寫首詩賀賀佢............

      刪除
  5. 不想麻煩別人,
    亦不想處處遷就別人,
    獨來獨往,來去自如,
    完全掌握在自己,太棒啦!

    回覆刪除
  6. 私人空間嚒!人人都要架!

    回覆刪除
  7. 我也喜歡獨處 , 有時-個人坐在公園 , 欣賞園林美景 , 看盡人生百態 ,
    一想起心愛的她 , 就感覺甜蜜 , 好想即時打電話給她和她傾談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甘你快D打比佢啦,唔係一陣嬲左你....................哈哈

      刪除
  8. 我喜愛獨處的寧靜~但也怕會一人的孤獨~

    這叫思覺失調嗎?

    回覆刪除
  9. 獨處有獨處好,成班人有成班人好,兩樣我都喜歡.

    回覆刪除
  10. 再給我兩分鐘 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別融化了眼淚 妳妝都花了要我怎麼記得
    記得妳叫我忘了吧 記得妳叫我忘了吧
    妳說妳會哭 不是因為在乎


    http://www.frequency.com/video/shila-like-likeshare-pm/152962805/-/5-189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長的電影.....................
      我會給你不止2分鐘,把你的記憶溶成雪............
      記得你說不會忘記,不會忘記...
      你說我會哭,,,你在乎.................

      刪除
  11. 獨處也可以"怡然自得",要健康的心態,這方面,我算是得早已經領悟到了!

    回覆刪除
  12. 無論是獨處也好,結伴也好,只要覺得開心就是最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以自己開心為前提...............

      刪除
  13. 喜歡這篇,寫獨處寫的很透徹,很認同獨處不是孤獨。
    獨處可以海闊天空的思維,也可享受自身的境處。
    一句話,獨處是一種享受。

    回覆刪除
  14. 獨處唔係個個可以面對, 但感恩我可以

    回覆刪除
  15. 蜓子,能享受獨處的樂處絕不容易.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