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4, 2014

樂在「棋」中

30 則留言:

  1. 學生年代我也很喜歡捉象棋,但同其他嗜好一樣,我並不沈迷....
    蜓子快找回公公的武林秘笈啦,我想做武林盟主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找不到了,所以我做不成武林盟主了,做蜻蜓山莊莊主還可以。

      刪除
  2. 說真一些~~我也不明白圓圓一個波令所有球員、千千萬萬的球如痴如醉的瘋湧喝采!?

    回覆刪除
  3. 中學旅行時,我見兩位要好的男同學趟在沙灘上,望著藍天白雲卻頂口中喃喃自語,一時好奇也趟到他們旁邊,聽聽他兩在說三道四些什麼?.......平三去五?.......下!他們憑腦袋的記憶在捉象棋?..........cheeeeeeeeee........頂佢地唔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地都係高人嚟個啵.....

      刪除
    2. 翔流,你頂番佢地囉。
      PEACE,~我沒有六尺高。哈哈

      刪除
  4. 下午好,Ting Tze!
    Ma Grand只知人生如棋局,,...

    回覆刪除
  5. 剛才忘了問妳,真的什麽戲都不看嗎?聽過故鄉香嗎?

    故鄉的花,開滿牆,春花秋月四時香。
    故鄉的水,通三江,長帆遠影向何方?
    故鄉的雲,白衣裳,彎彎小路浴天光。
    故鄉香啊,夢里香,離家日久未還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徒兒,你終於認我這師傅了??不好意思,上次不知是你,所以沒有回你,別見怪。
      我喜歡看笑片。故鄉香沒聽過。

      刪除
  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wQWfK49NZnE

    回覆刪除
  7. 捉中國象棋是博大精深 , 如戰爭-樣各出奇謀 , 但無運氣可言 ,
    纯綷比較技術之高低 , 我捉棋就技術麻麻 , 所以捉棋興趣不大 !
    捉棋不如唱 K , 一班人嘻嘻哈哈 , 閞開心心唱到夠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嗜好係好個人的,無所謂啦,自己鍾意就得了。

      刪除
  8. 世代的象棋玩得不差的, 唔知讓唔讓得起他們兩步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先過我細佬果關先,,佢捉贏好多大人架..........

      刪除
    2. 好多大人都要我讓哩.

      刪除
  9. http://wstorm053.blogspot.hk/2014/01/blog-post_31.html

    回覆刪除
    回覆
    1. 睇左..我細佬同你一樣..暫沒對手....最主要佢睇過好多古怪的棋書.......

      刪除
  10. 我父親也是象棋高手,可惜我們並沒有他的遺傳。 我雖然象棋不行,但小時候可是波子棋高手,去年在中心和小學生捉棋,還是寶刀未老呢!>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沒有。。不過我弟弟就好叻。
      波子棋我也ok。。。。。。。

      刪除
  11. 小晴總覺得捉棋係種好高深既學問....
    我唔可以好記得象棋每隻棋要點捉既規矩....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