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9, 2014

~執筆的女子~



   有人說:「做一個詩人,悟性是很主要的;這種隱約、模糊、瞬間的感覺或直覺,能抓住這一刻,那麼你就抓住了詩的源頭。」

23 則留言:

  1. 執筆的美女呀!你用筆素描的畫面何其的美啊!!
    拔!(學咗翔流)筆可殺人也可救人!要謹慎運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火姐!您真係好學唔學.............cheeeeee.....

      刪除
  2. 一個執筆的蜓子大哂 , 哈哈 。

    回覆刪除
  3. 那麼,我該是一個執相機的男子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吔....好彩唔係執書的男子啫....

      刪除
    2. 哈哈。笑死我啦。。。。

      刪除
  4. 用筆流麗地寫下所思所感,
    捕捉無數瞬間,記錄於永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所以要親自抓起筆,寫下自己的點滴。

      刪除
  5. 執筆的女子

    香墨柔柔紙上留
    超然色彩賦無休
    胸懷坦蕩任馳騁
    心藏冀望君知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墨柔柔紙上留,心思密密猶在眸。
      煮字生涯苦亦樂,勤磨硯台寫煩憂。

      刪除
  6. 你用電腦打字,邊睇到你嘅筆跡呀?

    回覆刪除
  7. 一個會寫詩的執筆女子,令人鍾愛!

    回覆刪除
  8. 寫下無數美麗的詩篇,感動了大家!
    蜓子,下午好!
    身體OK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昨天下午請了一個小時去覆診。

      刪除
  9. 沒有情感的女子,不是感性的女子,觸覺悟性不足的女子。。。
    執起筆來,千斤重, 文字只屬虛浮,沒內涵。。。
    每個女子也可作個執筆女子,
    每個女子也可作個寫詩執筆女子
    但。。。不是每個女子也可作個動人可愛的執筆女子,有內涵情愫的執筆女子。。。
    所以。。。寫詩執筆女子不一定是可使人鐘愛,
    但。。蜓子,你是一個有真情富感性的執筆女子,所以我天天來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講得無錯,好多懂執筆的女子其實是很無情同心毒的~~我領教不少。

      我這篇當然是講自己。

      多謝你,我們何嘗不是同一樣的人。

      刪除
  10. 有感覺還得有動力去寫, 有時把事情拖着拖着就不了了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說得也是,一放下就不願去寫。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