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5, 2014

「牽手」

26 則留言:

  1. 回覆
    1. 剛在兩天前我在 FB 寫了一件兒時牽著妹妹的往事,稍後也會分享一下呢!

      刪除
    2. BOBO..你好久未來了,家裡的裝修完全完工沒有??

      我沒FB....所以看不到..........你快POST..想看...........

      刪除
  2. 我覺得女生比男生更喜歡牽手,經常見女同女牽手,與及女牽男的手;但我從來不見男同男牽手,而如果男主動牽女的手的話,已經到了確認對方的地位,甚至到了「執子之手,與子皆老」的地步。

    回覆刪除
  3. 拖手最大的意義係開始拍拖囉,至小我係咁認為架囉.

    回覆刪除
  4. 牽著我手時 那感覺多麼奇妙

    扣著我的手指 可解開我心愁困 我感安全
    握著我的手心 可溶化我心冰冷 我感溫暖

    不僅可趕走我的孤寂落寞
    且使我的心滿載快樂幸福

    牽著我手 也牽著我的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給心愛的人牽著手,是一種幸福..

      刪除
  5. 初戀女友好喜歡我牽著她的手 , 有一次好快的拖著她的手過馬路 , 怎知過路後竟然拖
    著另一女孩子的手 , 大家相望而笑 , 竟然忘了鬆開手 , 原來女友還在對面的馬路旁 ,
    望著我發脾氣 , 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點解女朋友發脾氣??

      我總覺得你識D女仔都很大脾氣..........是你問題還是她們???不解..

      刪除
    2. 好多時係誤會做成女友發脾氣 , 我理解既所以每次都耐心解釋 ,
      但終於都是分手 , 每次分手都是誤會 , 冇辦法 , 可能是大家有緣無份 !

      刪除
  6. 妳眼角高啫。呢度就已經有好多人想執蜓之手,在柴米油鹽醬醋茶裡打滾一世。希望到頭來不會辛棄疾:可憐白髮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沒大沒小的呢............要尊師重道的,知道嗎??

      刪除
  7. 只要你伸手,很多人要牽著走!
    小週末好,蜓子.....

    回覆刪除
  8. 我很喜歡這篇最後一段,令我很有感覺、感受!

    回覆刪除
  9. 愛在亭園思細想
    牽手共樂賞詩章
    開心傾談多暢快
    筆墨傳真話品嘗
    **
    吟詩對對作詩句
    醉了同聚賞花香
    春夏填詞曲譜玩
    秋掛冬聯把詩鑲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詩...今天不回你詩了.....太忙呢............

      刪除
    2. 胸有清風少俗氣,,常思勤讀自雅媚,,,,和2句啦..

      刪除
  10. 來來來!......您要我的左手?定右手?....ha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2個手都要,行不行??哈哈。

      刪除
  11. 牽著你的手,甜在心頭...

    回覆刪除
  1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