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3, 2014

~心涵千度綻百花~


讓微笑在陽光下開滿枝椏

28 則留言:

  1. 令我深究的是~~這個是什麼紋身圖案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火姐!一看而知,是未被燒著的鳳凰囉!.....

      刪除
    2. 係囉係囉,未被燒著的鳳凰來的。

      刪除
    3. 錯錯錯。。。
      應該係準備燒著的火鳳凰先真。。。

      刪除
  2. 嘩....乜隻鳳凰咁大隻?

    回覆刪除
  3. 蜓詩自成一格,無拘無束的一格!

    回覆刪除
    回覆
    1. 蜓詩自成一格,隨心用筆抒發。

      刪除
  4. 回覆
    1. 翔流,算啦,就當佢著住一件有鳳凰圖案嘅緊身衣啦....

      刪除
    2. 嗱,嗱,這次我真的不知是紋身來的,真的像Peace說:以來是緊身衣上的圖案。。
      當然,即使我知道也一樣用的,哈哈。

      刪除
  5. 千禧年三部曲:龍紋身的女孩、玩火的女孩、直搗蜂窩的女孩。妳是哪一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一個可愛的女孩,你師傅,你姑姑。

      刪除
  6. 百花秀麗各展顏
    亭園含笑無得彈
    芳香花木苞如玉
    向日嫣然香若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百花秀麗各展顏,
      色彩鮮艷欲可餐。
      芳香裊裊隨意染,
      七彩繽紛滿斑斕。

      刪除
  7. 微笑在陽光下,
    游目四顧雲霞,
    時刻掃除理障,
    感受清新風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微笑陽光下,窈窕俏嬌娃。
      迭迭不了情,拽出一片霞。

      刪除
  8. 微笑開滿枝椏到底係點既呢...........好難明.

    回覆刪除
  9. 勝火絳英滿枝頭
    鳳凰迷戀纖腰瘦
    輕咬羅裳半帶羞
    媚眼欲把誰來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勝火絳英滿枝頭,
      濃陰深處盪雅幽。
      景色怡人心卻亂,
      紅葉經夏何自愁。

      刪除
    2. 紅葉經夏入初秋
      景色怡人人自愁
      濃陰深處添幽雅
      勝火絳英笑白頭

      一笑. 哈哈哈......

      刪除
  10. 我嘅焦點係。。。
    佢咬緊啲咩呀???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