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2, 2014

說花談情之~【玫瑰花】


18 則留言:

  1. 鑽石玫瑰的嬌小玲瓏,又嬌滴滴似的, 惹人憐愛。
    呀,不知為何, 我嗅出新鮮玫瑰花的香不及風乾了的玫瑰花 ?! 所以, 我喜歡把凋謝了的玫瑰花弄成乾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會,還有白蘭花,茉莉花我都試過。

      刪除
  2. 唔知係我唔識浪漫定係冇乜創意,當我睇到你個"前度"用內褲摺成玫瑰花送給你時,我Kit 的一聲笑了出來,之後暈得一陣陣.......C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不是他摺的,是內衣褲專門店有這服務的,只是要另外收你錢。

      刪除
    2. Peace!您比我好,我看了竟然心口作悶,想嘔......因為我想象那些是著過的底褲.....cheeeeeee.........
      Sorry 蜓子!只戲言而已......哈哈哈哈哈......

      刪除
  3. 內褲摺成玫瑰, 莫非有其用意 (哈哈):
    ---
    花兒深深之處 看不透 觸不到

    神秘如夢 誘人如幻
    君想進入其深處探索

    先柔柔輕吻輕抱
    後漫漫游滑游進

    打開其隱蔽之處
    刺激其花蜜傾瀉
    引發其花香奔流
    花兒頓時
    為此情狂 為此愛醉
    漸漸打開其神秘深深之處
    雙方齊緊握緊貼緊追不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甘我又唔知佢的用意啵,只知他是投我所好咋。

      刪除
  4. 內褲做成玫瑰,真是意想不到,浪漫得過份,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你這(浪漫得過份)很貼切。

      刪除
  5. EE,用內褲摺玫瑰,要好熟先接受到.

    回覆刪除
  6. 藕段絲蓮不相配
    菏花心直但通枝
    玫瑰裝紅瓣作女
    提防有剌辨雄雌

    回覆刪除
  7. 蜓子的前男友花的心機不可謂不少!
    但願天下有情人皆幸福美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我不會輸打贏要,分開了我仍祝福他。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