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2, 2014

~寂寞的浪漫~


單純的女孩,在文字裡,有著她抒不盡的繾綣纏綿~~

46 則留言:

  1. 唔只女人,愛文字的男人都有寂寞的浪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吔!...Janejane 也很懂男人呢!......ha...

      刪除
    2. 林夕都講過,生活的伴侶係一個,心靈的伴侶可能係另一個。
      一個中學老師講過,志趣相投的心靈伴侶才最緊要。

      刪除
    3. janejane好有體會噃....

      刪除
    4. 哈哈,,,係囉係囉......

      刪除
    5. 重點放在浪漫,唔係放在寂寞,愛文字就能從寂寞中尋到浪漫,幾訴詩詞歌賦在寂靜中或喧鬧中而成呢?

      刪除
  2. 寂寞既是浪漫,那!我會好好享受寂寞...。
    此刻~
    我無言,亦無語...
    不因寂寞,只因浪漫...。
    看!天色幻變...
    聽!天在打雷...
    想!好快濕腳...
    但!我感覺浪漫,只因寂寞...。
    ........
    我收起思緒,放任想象...
    浪漫!...竟洶湧而來...
    不覺間,
    我不單戀上寂寞...
    我更與寂寞愛得死去活來...。
    究竟~
    寂寞是屬於何人?
    我不懂!
    但知道浪漫只屬於我...。
    .............
    這個下午,好鬼得閒...
    天色的確變黑...
    雷打個不休...
    無無聊聊,
    但!
    感覺浪漫...
    只因...好鬼寂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係咁得閒?可以寫咁長的回覆........

      刪除
    2. Peace,,翔流不是說了嗎,,好鬼寂寞呀,,,,,,,,,,,翔流呵..........

      刪除
  3. 想起一句話...愛你的敵人,
    既然敵人也可愛,愛上寂寞又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嘩....這句好,我記住了,,謝謝MA GRAND..........

      刪除
  4. 喜歡不多說話的女孩子 , 靜默也是一種浪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中意女生寫詩或文章給我 , 我會一字一句慢慢閱讀感受 , 是一種浪漫享受 ,
      最近看佛經多了 , 心也憩靜了 , 不再求名利 , 只求靜心過曰子 。

      刪除
  5. 夢裡尋花姿態美
    温香柔似愛艷曇
    蘭桔桃梅呈璀璨
    春光淘醉暖人間……

    回覆刪除
  6. 梳理???……傻你、鎖你……嘻!Sorry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春光陶醉暖人間……才是!激詩人了、寫錯字都改唔到嘅!要投訴呢~唉!

      刪除
    2. 點解??梳理???……傻你、鎖你……嘻!Sorry囉!

      刪除
  7. 我的寂寞浪漫是:

    滿屋塵埃,還未打掃,

    水滾聲響,快沖茶喇,

    有位女傭姐姐守住這崗位多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次次睇到你留言都好正.......

      刪除
    2. 我都話 Stella 留言好正 , 有時我都會請時鐘女傭做三小時洗抹廚房廁所拖地 ,
      做完好似新入伙交吉一樣咁乾淨 , 所以另加幾十元作獎勵 , 哈哈 。

      刪除
  8. 長相思 納蘭性德 (清)
     山一程,水一程,身向榆關那畔行,夜深千帳燈。
     風一更,雪一更,聒碎鄉心夢不成,故園無此聲。

    回覆刪除
  9. 有時,無聲勝有聲。人雖寂寞,心靈活躍就可以了,甯靜致遠啊。

    回覆刪除
  10. 寂寞。。。。。點浪漫呀!!!
    又係呢句。。。唉 唉 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 唉 唉 !!!又係呢句。。。X3

      刪除
    2. Gucci, 來來來來, 讓我來陪你,那麼你不會寂寞......

      刪除
    3. 蔚藍。。。
      我唔係寂寞呀。。。
      我只係奇怪。。。
      點解寂寞一定要拉埋浪漫嚟講之嘛。。。
      我過幾日就可以見到你了。。。
      咁又點會寂寞呢呢呢???

      刪除
    4. 咁就是淒美.......負加正......哈哈...

      刪除
  11. 寂寞有啲負面意思,可以話獨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意島兄所言,寂寞是一種感覺,本身是一種負面的感覺,你覺得浪漫是因為你享受獨處‧.....

      刪除
    2. 人..總有孤單,寂寞的時候..............

      刪除
  12. 我享受獨處,但我從不寂寞。

    回覆刪除
    回覆
    1. Peace!今朝您比我昨午更得閒....Wahaha............

      刪除
    2. 哈哈,,,倆位大佬笑死我..........
      都是我最得閒好了,,,,,,

      刪除
    3. 流兄,我一向公私分明,每朝9時前都是我的私人時間啊....
      蜓子,你說得甚是,能夠一個星期寫5篇博文的,應該是最得閒的了......哈哈!

      刪除
    4. peace......
      我要比個 Like 你呢!

      刪除
  13. 在網上看見的文字。。。

    真正聰明的人,心中沒所謂寂寞不寂寞。
    真正懂愛的人,心中沒所謂寂寞不寂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己寫的文字。。。
      真正聰明的,懂愛的人,心中可以淡然面對、適應、容納,懂得怎樣與寂寞相處。

      刪除
  14. 享受寂寞真不錯呢!
    有些情況...與人相處,事事需解析.......真的很疲累!!

    回覆刪除
  15. 湖平水靜草青青
    寂寞山坡覓蜻蜓
    陽日輕風吹吹送
    浪漫翻起夏激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寂寞山坡覓蜻蜓,
      浪漫詩海一脈清。
      剛柔並重迎風雨,
      筆載古今舞娉婷。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