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8, 2014

「紫色」


20 則留言:

  1. 喜歡紫色的人一定很浪漫!

    回覆刪除
  2. 紫色給人神秘浪漫和性感的感覺 ,
    美麗的女人穿上紫色的睡袍 , 是太吸引了 。

    回覆刪除
  3. 蜓子!請問您喜歡的紫色,是偏紅還是偏藍?即紫紅?還是紫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凡是紫色我都喜歡,香檳紫最高貴。汽車是香檳紫我超喜歡,睡衣,內衣,用香檳紫色綾纙綢緞的布料做出來很浪漫誘人。

      刪除
    2. 香檳紫???......點架?

      刪除
    3. 怎麼形容呢??嗯................淡.或,,淺..又不一定??C啦.....總之是閃閃令身的,,,,,,,,,,你看得明我說什麼嗎??扁咀呢..

      刪除
  4. 紫色是以前皇室專用的顏色,聽說以前朝廷有例,不得棒打穿紫衣女子,蜓子可是皇室貴族的後代?蜓子家中可有紫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比你這麼一說,今晚就去查根問底和祖宗十八代先。

      我有2件紫色睡袍,算不算呢?

      刪除
  5. 紫色被蜓子專佔好了,
    既美又浪漫!

    回覆刪除
  6. 蜓子:
    點解我7月17日收到你「東郎,你的blog很難留言」字句嘅?你係點入嚟架?究竟留言欄係咪在「設定」中選取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死了,,我都不知道,,只是跟它的指示做的...........

      刪除
  7. 紫色咁好我都要喜歡紫色先得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哥!....您又攪到我笑個不停!.....hahaha......

      刪除
    2. 哈哈........我也是呀,,,,,,

      刪除
  8. 以後看到紫色會想起蜓子.........
    週末寫意!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