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7, 2014

「詩緒萬千」

27 則留言:

  1. 我知道,在很多名牌攝影家的眼中,我的攝影法是不入流的!咭咭咭!

    回覆刪除
  2. 暴雨輕雷驚醒夢
    一切緣華盡洗中
    浮塵俗世心明鏡
    放下自由闊天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暴雨輕雷驚醒夢,
      日光晴天忽變容。
      閒聽坐看窗外物,
      人逐舟車袖屐匆。

      刪除
  3. 夜覺風平孤寂靜
    還有閒人亮點燈
    驚醒鳥兒高聲叫
    未到天明只三更
    **
    陳醋代酒自斟酌
    望天不見月當頭
    有誰能知杯中味
    別有一番滋味……在心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夜覺風平孤寂靜,
      多少塵緣難訴傾。
      舉杯問月何堪夢,
      繁華蒼涼笑靨迎。

      刪除
  4. 明白的,不計較成果,只享受其中的過程.....有時候我行山的路線都是兜一個大圈,行到傻吓傻吓,最終是返回起點乘車離去,但卻很享受兜那個大圈的過程,.....唔知係唔係同樣的感受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中,只要不要太過於強求結果,一切都是愉快的。。

      刪除
    2. 嗯....要慢慢參透....

      刪除
  5. hahaha.......Peace! .我估係卦!

    回覆刪除
  6. 回覆
    1. 我是雙子座的,與處女座的最是有緣,而且很合的!

      刪除
    2. 星座說得你很準,真的像你。。。。

      刪除
    3. 我是天瓶座的,唔知同你哋邊個啱 key 啲呢..........

      刪除
    4. 哈哈,翔流說(其實是我自己說):你問自己心就知道了..................

      刪除
    5. 我說Peace個個都合得來,因為他吃得開囉!..嘻!

      刪除
    6. 其實誰曉得星座是否靈驗,一切隨緣好了.....

      刪除
  7. 愛寫詩的蜓子觸覺敏銳而多感,
    如果蜓子不入流,誰入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先謝謝,MA GRAND..
      是真的,我那些是亂來的,,沒有按寫詩格律的..........

      刪除
  8. 蜓子是配得上詩人這名銜 , 因為詩句有文采 , 內涵和生命 ,
    不同一些自稱詩人的偽君子 , 比真小人更卑鄙更心毒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開心死我...謝謝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