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1, 2014

「夢想的生活,寫意的人生」


20 則留言:

  1. 如果蜓子真的開成這樣一間書店,我一定經常到訪,可以看書,可以稍坐涼冷氣,可以歎茶,仲可以同靚女閒聊........最後可能冇幫襯就走人....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比你激到笑........

      刪除
  2. 開花店或書店都是好的想法 , 夢想不難實現 。

    回覆刪除
  3. 蜓子開書店吧,大家一定迫爆書局啦!
    午安,蜓子........
    祝夢想成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是想想咋,,,,,,,我都希望呀..........
      謝謝你.MA GRAND

      刪除
  4. 我的夢想好簡單,就係唔駛翻工都夠錢用就得喇 :P

    回覆刪除
  5. 我在大學時代遇到一個很有氣質的美女,她在大學旁邊開了一家書店「綠色小屋」,賣書,也賣花。可惜,撐不了幾個月,便倒了。之後,我覺得做得不錯的是誠品,有書有咖啡廳,我們全家常去新竹巨城的誠品。看看書,品味人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誠品,香港的也搞得不錯,,,,,,,,,,

      刪除
  6. 想睡時就睡 , 想跳時就跳 , 想跑時就跑 , 多美好的生活呢! 嚮往!

    回覆刪除
  7. 夢!夢想!......就是我的動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全對...我也是這樣,,,,,,,,

      刪除
    2. 若然夢想成真是一種獎賞,那就要學懂作夢,學懂懷夢想了....。何謂懂作夢?即不要作遙不可及的夢,應只作“經一番努力,應該可及的夢”...。所謂學懂懷夢想,就是不要夢想開花店,更不要開書店(是指不可象蜓子所言的浪漫經營模式,因為如此想象及經營,那只是一種痴夢,甚至會成為一惡夢。),要的,是只會懷“不容易,但只要下決心”,便有可能達至的夢想....例如,某天決心放自己一天假,往誠品待一整天,看書,尋書,聽音樂,在店內吃一碟意粉,喝一杯咖啡,享受一份寫意的悠閑....假若我想享受額外添上的浪漫,我會約約蜓子,在誠品某個角落相遇,然後彼此微笑點頭,打個招呼,然後看看緣份,是否會一起看書,一起吃飯......hahaha.....如此夢想,看來頗為困難遙遠,拔!又似是非遙不可及的痴夢...。這種夢想,才是最佳的夢想,同意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8. 話唔定, 你終有一日可以完夢呢, 誰知道 ^^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