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5, 2014

「我的愛」

28 則留言:

  1. 回覆
    1. 付出不一定要回報...只是好像電視裡講的一樣......幫到人是一種福氣......

      刪除
    2. 即是全家都是善心人 , 真是積善之家 !

      刪除
  2. 蜓子 , 蜓弟 , 蜓子表妹及蜓媽真有善心 , 捐款不論多小 , 也是做福社會 , 抵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睇到真的好慘......我爸爸又跟媽媽去架.........

      刪除
  3. 小小的付出,就能給與別人無限的祝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其實對我們來說真的很少..可對他們就很有用.............

      刪除
  4. 就讓我們一起,為這人世間付出一丁點,使她顯得更美..........。

    回覆刪除
  5. 受捐助嗰個兒童,係咪要叫你做媽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係媽媽,係契媽....

      刪除
    2. 哈哈,你仲傻,唔制,叫老了,是叫姐姐。。

      刪除
  6. 看來你和表妹的感情也相當好啊!
    恰巧我固定每月捐款的受惠對象也是兒童,是能力比較遜色的。 另會不定期捐予公益金、無國界醫生和 Orbi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和媽媽家那邊的關係特別特別好....好像表妹去了首爾做交流生..天天都SEND那裡的任何一樣東西給我看.

      我們一樣..對象都是兒童..只是我只做固定捐款...不過他們真的定期郵寄他們的狀況..一個月有一兩次..這令我很滿意...

      刪除
    2. 因為已好幾次聽你提及表妹,所以感覺你們感情十分要好呢!

      刪除
    3. 是.在這博我說了好多次.....從她,,學跳舞,,看高比拜仁..情竇初開...塗指甲油,,到怎麼努力考上大學...上了大學的心態都寫過....

      刪除
  7. 美善由心生,
    你們真抵讚,
    少少的捐助,
    積聚成巨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其實真的很少錢...不過這是一份心...........錢很輕....心意很重...

      刪除
  8. 使我想起近期的 Ice Bucket Challeng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細佬上星期比朋友點名玩左啦.............

      刪除
    2. 咁你呢?

      記住玩完也捐款......我有些朋友沒有玩, 只是捐款.....

      刪除
    3. 嘩,我唔敢呀,我捐左500囉,細佬做搞手。。。

      刪除
  9. 蜓子真有善心,所以特別靚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謝謝,因為我信相由心生。。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