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2, 2014

「夏雨---蜓語」


縱使農曆已過了立秋,但西曆卻正值炎夏,蜓只好暫時放下節氣,依依的再來一篇,告別那夏季的風采。

20 則留言:

  1. 多了個立秋,馬齒徒增!

    回覆刪除
  2. 以前,我獨愛深秋。而炎夏,一直在我的四季喜愛排行榜中名列第四....即係包尾。
    最近,我找到了一些夏天的好處,例如清晨跑步不必摸黑啦;行山影相時通常顏色鮮明啦;晚上天朗氣清,看星星特別明亮啦﹝七八月空氣中的懸浮粒子是最少的﹞。縱然在夏天我要避免去一些過份消耗體力的崎嶇山徑,但一般郊遊徑仍是應付得來的。
    現在我的四季喜愛排行榜中每一季都喜歡,每一天都享受。

    回覆刪除
  3. 四時有序,一場夏雨,倍覺清新!

    回覆刪除
  4. 我不喜歡夏天 , 蚊子多天氣又熱 , 所以每年都要來英國避暑幾次 ,
    人生的路不易走也要走 , 煩惱的事天天在 , 幸福不易有 , 要期待幸福
    來臨不如自己主動尋求 , 朋友 , 人生無奈事雖多 , 但都要努力不要放棄啊 !

    回覆刪除
  5. 一場夏雨,驅散了暑氣,
    尤其雨後初晴,感覺潔淨清新,陽光亦特別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了幾天雨,感覺很好,空氣,好很多。

      刪除
  6. 回覆
    1. 這幾天已經沒那麼炎熱了。。。。。

      刪除
  7. 蟬鳴,我怕!真係避之則吉。

    回覆刪除
  8. 夏雨,下雨,帶來片刻清凉,不錯,唔錯!

    回覆刪除
  9. 前兩天在東京的行人路旁,就是聽到“蟬聲如雨”的情景.....加上一習涼風,我知道秋快來了....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