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8, 2014

「閒蜓笑語」


22 則留言:

  1. 我都講番句 : 真係好正 , 哈哈 。

    回覆刪除
  2. 漫步輕迎過山川
    双峯高處似非燕
    若是有鳥森藏鷺
    鳳凰何須現木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雙峯高處似非燕,
      天生我材何必言。
      難得平原見峻嶺,
      神馳西湖意屬仙。

      刪除
  3. 確自信,勁!
    不明那句?....請問驕人身材與去半島有何關系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你沒看過之前我另一篇的「閒蜓笑語」中,半島的來源,所以你不知。

      刪除
    2. 那一篇?找不到呢!...

      刪除
    3. 哈哈、在雅虎博的時代,所以看不到了。

      刪除
  4. 哈哈........你都有今日喇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島兄!蜓子一直在等這些日子的!所以她只看作笑語,很瀟灑....he....

      刪除
    2. 翔流無得頂、哈哈,說得對呀,因此我是傻的。。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真是有眼不識蜓子真!
    兩隻正蠢蛋!

    回覆刪除
  7. 回覆
    1. 哈哈、睇佢地真的好鬼認真啵。

      刪除
  8. 哈哈....想起粵語長片的死飛仔撩女仔,後來被女殺手教訓一頓....

    回覆刪除
  9. 每個女人都應該對自己有自信。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