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9, 2014

憶秦娥【半弦明月為誰瘦】


溫月色下酒,再用星光,點燃唐詩宋詞裡的平仄音韻~~

23 則留言:

  1. 詩言志,蜓子的志向大哉矣!

    回覆刪除
  2. 一定不是為我瘦 , 哈哈 , 預祝蜓子詩人生日快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無啦啦祝你生日快樂 , 係希望妳身體健康 , 開心愉快 , 有胃口進食 ,
      吾好身形太纖瘦 , 所以先預祝你生日快樂 。

      刪除
    2. 多謝,,岩岩果幾日得92咋,,,我盡量食多D架啦,,太瘦真係唔好...

      刪除
    3. 以前初戀女友 5 尺 2 寸高又係身形纖廋 , 成日得 90 幾磅 , 所以同佢
      去酒店食自助餐增肥 , 有一次大家食前食後磅一磅 , 結果重左 7 磅 ,
      大家都行得好辛苦 , 哈哈 。

      刪除
  3. 半弯明月為誰瘦
    粉黛紅顏憂慮愁
    嫦娥廣寒宮獨守
    玉兔陪伴也淚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半弯明月為誰瘦,
      縷縷昏煙牆外流。
      袖隨雨濕身露外,
      一泓寒水繞心頭。

      刪除
  4. Ma沒法瘦,正憂愁,
    穿衣不敢穿短袖,
    羨慕他人均勻適中,
    婀娜多姿眉目秀...
    週二好,蜓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蜓子一樣愁,
      身形太纖瘦.
      體重輕飄飄,
      大風就吹走..........
      ,,MA GRAND,,好...我本來也只有100磅,,上次暈一暈,現在還不到95磅.......

      刪除
  5. 一年容易快中秋,一彎明月為你瘦,吳剛捧出桂圓酒,寂寞嫦娥舒廣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月一年又中秋,
      廣陵曲缺嫦娥瘦。
      天階寂寞丹桂捧,
      寒襟飄蓬天意謀。

      刪除
  6. 呵呵呵!我諗起月餅多過嫦嫦喎...........

    回覆刪除
  7. 唔使憂,
    半弦明月今消瘦,
    不必愁,
    他日月滿,
    再顯光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才不憂,
      我信明月為我繡,
      也不愁,
      月圓月缺,
      時時都有.

      刪除
  8. 95磅...要看身高才能算標準,
    肥瘦適中自然好,退而求其次,健康就OK囉!
    天還是烏黑黑的,雨還是灑落不停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5尺2寸高........

      當然健康是最重要的,,,,晚上好,,MA GRAND

      刪除
  9. 蜓子太瘦了,快快加磅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盡量都食多D了。。。。。。。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