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9, 2014

「伯爵茶」

18 則留言:

  1. 我認識伯爵茶始於一次工作上的培訓,另一部門的女孩帶了伯爵茶包派給我們各人一個,的確很芳香。
    自己在家喝則喜歡高山烏龍茶和綠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伯爵茶那種香太濃烈,,,我還沒接受,,博士茶倒是挺好喝,,,,

      我在家或公司一般喝健康荼...玫瑰花,,,杞子茶...決明子,,毋忘我,,菊花,,玄米,,苦丁茶,,基本上所有的花我都輪流喝....

      刪除
  2. 喝一杯茶,享受閑暇,那種悠閒的心情才贊!
    據悉每天喝一杯咖啡對心臟有益,
    Ma卻與咖啡無緣,飲了會胃反...只好喝白開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晚上好。MA GRAND。。

      我有一個朋友和你相反,嘻嘻,每天不喝1,2杯咖啡就會不舒服。

      刪除
  3. 試新好呀,啱既話又多個選擇,不過要駛太多錢就要諗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平常不太會試新野。。。。。

      刪除
  4. 飲過一次. 可惜味道與我無緣.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奇怪,我已寄出,都沒退回(通常寄出的E-mail寄不到會退回)。你是否換了新電郵?
      你有我的E猫,請你E猫給我,再落實,聯絡。謝謝!

      刪除
    2. 給你了,收到沒有???

      刪除
  6. 我比較喜歡飲中國茶....

    回覆刪除
  7. 從前也與蜓子一樣,沒什麼勇氣或興趣去嘗新.....相信就是蜓子所說的所謂保守吧!......。但現在卻感覺有點改變了,我會敢於嘗試新的東西,因為發覺世界是超大的,每多一次嘗新,便多一分新認識,從前的不願意嘗新,回望過來卻似是一種偏執,教人難以進步及開闊眼界,只活在自己所認知的世界裡而已......。所以,若不親嚐伯爵茶,何能說出伯爵茶味呢!...然否?.....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