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5, 2014

「悠悠長頭髮」



【寄】
       待我長髮及腰,將軍歸來可好?此身君子意逍遙,怎料山河蕭蕭。天光乍破遇,暮雪白頭老。寒劍默聽奔雷,長槍獨守空壕。醉臥沙場君莫笑,一夜吹徹畫角。江南晚來客,紅繩結髮梢。

【回】
  待卿長髮及腰,我必凱旋回朝。昔日縱馬任逍遙,俱是少年英豪。東都霞色好,西湖煙波渺。執槍血戰八方,誓守山河多嬌,應有得勝歸來日,與卿共度良宵。盼擕手終老,愿與子同袍。

29 則留言:

  1. 《再回》……!
    待卿長髮及腰,我必眼定回笑。前日馬場任逍遙,俱是少年老豪。東方紅酒好,西湾賭波妙。執錢血戰八方,誓叫乾燒伊麵,應有得勝歸來日,與卿同去宵夜。車二手太老,與蜓子行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回】

      待我長頭髮及腰,我必大聲叫好。此頭飄飄樂逍遙,怎料大雨蕭蕭。乍看像偶遇,原來夏未老,提腳狂奔避雷,卻是處處溝壕。跌倒在地君莫笑,趕緊扶住牆角。公司有來客,蜓忙梳髮梢。

      刪除
    2. 待我長髮及腰,,,,,,,,,,,打多左個頭字.....

      刪除
  2. 丫角女孩、長髮姑娘,都能表現出女性的嬌柔可愛,蜓子可有將每一個不同髲形拍照留念?

    回覆刪除
  3. 我都係覺得女仔長頭髮有女人味啲.

    回覆刪除
  4. I like long hair lady , haha , so lovely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喜歡長髮披肩的女仔 , 初戀女友和舊愛就是有一把長長的秀髮 ,
      舊愛和我拍拖去街最喜歡把前端長髮紮成兩條小辮子垂在左右 ,
      好看而有韻味 , 就算到今天仍忘不了。

      刪除
  5. 回覆
    1. 自己鍾意最實際......

      刪除
    2. 若是美人兒,長短髮我都鍾意...he......

      刪除
    3. 嘩,,,翔流,這當然啦...靚就點都靚的

      刪除
  6. 記得一句話「長髮為君剪,短髮為君留」
    長髮短髮都與男士愛惡有關喔!
    週五好,蜓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得是,,,都與愛情有關...............
      週末快樂...........MA GRAND

      刪除
  7. 一封信 . 一撮長髮. 一張信紙...
    長髮為君留 ,
    問君心知否 ?
    我欲長伴君 ,
    相愛到永久 .
    奈何舊人歸 ,
    新人能不走 ?
    與君從此絕 ,
    憶君淚長流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長髮為君留,,一切自己受..
      週末好,,紫非

      刪除
  8. 蜓子!嘗試每到七月夜深人靜時,把長長秀髮向前垂,想必驚豔,更顯飄逸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傻,,,,,,,,

      不過,如果你喜歡,我整給你看,OK??哈哈哈,,,,,,,,

      刪除
  9. 《 笑回 》
    長髮為君展
    短髮為卿愁
    問你可知否
    我欲留長髮
    奈何怕禿頭
    白髮又不走
    與君雙飲恨
    再憶眼淚流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攪錯了, 所以移除以上的留言....
      名符其實的[趣仙]. 哈哈哈…
      你正正道出了[男人極痛]的情況啊!

      刪除
    3. 哈哈大笑!男人極痛…上也是、下也是???攪錯了大件事!(>﹏<)

      刪除
  10. 長髮與短髪,
    潔淨要常刷,
    促進血流暢,
    晚年頭不白.
    週末好,蜓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寫得很好呀,週日好,MA GRAND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