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1, 2014

~紅燈晃晃掛簷前~


   在網上看到一個這樣的句子:「我若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如若你在我身旁,負了天下又怎樣??」哈哈,有意思,有意思,蜓喜歡~~

23 則留言:

  1. 舊愛曾對我說了這樣的句子 : [ 我已把我的心和靈魂交給你 , 請你為我好好保存 。]
    這句子令我深深感動 , 就算和她分手了幾年仍念念不忘 。

    回覆刪除
  2. 「我若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如若你在我身旁,負了天下又怎樣??」天下無敵好勝的話句!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火姐!真的天下無敵嗎?......在那一刻,相信說者聽者都可能深受感動,但保證過了一段日子,肯定說者聽者想起也臉紅.....hahaha......

      刪除
    2. 哈哈,,,翔流,,,這不就是人性囉,,,,,,,,,,動情的一刻什麼都會說,,,認真你說輸了.......

      刪除
  3. 情敵三千?如果所愛的人有三千零一個人爭奪她,我會選擇放棄,因為這個負擔太沈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Peace!...絕對同意!...真係爭來把鬼!人生苦短,別浪費時間啦!....哈哈哈....

      刪除
    2. 有時不是你想爭,,,是別人迫著你去爭呀,,,,,,,,,,,,,,

      當然,,,就蜓自己而言,,是你的不會走,,,走得的爭也爭不來...................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又看得出這句說話只是講!....情敵三千及負了天下只是形容詞,若能遇上又真的不可錯過....哈哈哈....

      刪除
    2. 沒錯,,,看下笑笑,算了...

      刪除
    3. 嘩....流兄,乜你咁圓滑架.....哈哈!

      刪除
  5. 紅燈高高掛屋前,
    清風軟軟吹窗簾,
    吟詩日日待閨閣,
    持身穩穩少人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紅燈掛屋前,
      影留欲無言.
      閨房候佳音
      短笛訴纏綿..

      刪除
  6. 寫字樓已空無一人, 都放工了.
    外面灰暗的天空, 下著雨, 頗有蒼涼的感覺.
    望向電腦, 正出現蜓子網頁的畫面,
    但卻今我毛孔擴張…

    漆黑的背景, 應是夜晚吧!
    中間坐著一位木無表情, 穿著紅衣的美豔女子.
    頭上兩邊各掛著一盞暗暗的紅燈籠,
    不經意地吹著橫笛….
    此時耳邊彷彿響起一陣幽怨的笛聲.
    心中不禁要問…..

    緣何深宵吹橫笛?
    為誰夜半穿紅衣?

    一度寒氣突然直沖上頭頂.
    趕緊熄了電腦, 衝出門外, 才稍覺暖些, 安定些.
    我…為何如此驚嚇呢?
    想著. 想著. 不自覺地笑了出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笑自己生人唔生膽.
      哈哈哈.......

      刪除
    2. 係囉,,,係囉,,,我倒不覺得怎樣..反而覺得特別...........

      刪除
    3. 真的很美, 很特別.
      只不過是我有[童年陰影]而巳!

      刪除
    4. 謝謝..那要放開陰影啦,,,,,,,,,,,,,,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