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6, 2014

~朱唇半開美如詩~


朱唇半開,風騷得泛起整個心的漣漪~~


26 則留言:

  1. *朱唇半開,風騷得泛起整個心的漣漪~~* 太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起杜甫兩句詩,特改成:朱唇口又臭,露會凍死骨。兩位網友,開下玩笑,蜓子唔好見怪。

      刪除
    2. 沒事,沒事,,大家開心就好....

      刪除
  2. 俾 Stella 考第一添 , 哈哈 !
    等我留番言先 , 呢個女人好似是清朝女子裝扮 ,
    衣服頭飾及尾指的指套 , 哈哈 。

    回覆刪除
  3. 蜓蜓,晚上好,來看你!

    回覆刪除
  4. 兩片粉嫩彎彎的珠唇.....
    當帶著深情向我笑
    當帶著柔情向我唱
    當帶著熱情向我吻

    情不自禁的輕撫你的唇....
    我想嚐嚐你的唇是什麼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甜、酸、苦、辣看你當時什麼心情...............就會影響味道.....

      刪除
    2. 情深的一吻。。。含真愛的吻。。。當然是甜的。。。
      如沒有愛的吻,當然是苦。。。但沒有愛, 為何要吻?! 所以我是不會嚐到苦的吻, 嘻嘻。。。

      刪除
  5. 如此冶豔佳人,
    風騷徹骨銷魂,
    男女老幼見著,
    難免暈得一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風騷骨銷魂,
      冥思度黃昏.
      解悶尋詩句,
      片字遺餘溫

      刪除
  6. 倘若翔流看到一定又會說這女子有紋身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Bobo..QQ都一樣鍾意紋身女子架~~因為QQ同樣都有紋身!^0^

      刪除
    2. 哈哈,對,又讓他大笑一餐。

      刪除
    3. 相信一定很痛,證明 QQ 十分愛美!

      刪除
    4. Bobo..唔痛~唔痛!只係水印紋身貼紙啫!這是,,,都算愛美的方法。

      刪除
  7. Bobo..QQ都鍾意紋身女子架~~因為QQ同樣都有紋身!^0^

    回覆刪除
    回覆
    1. Bobo..Sorry!QQ又留錯行,,,喺你卜留言都係咁嘅!哈哈!^^

      刪除
  8. 對著美圖度詩句,
    找來生活添情趣,
    評頭論足隨你說,
    不怕佳人入我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蜓子不會入你罪,
      說說笑笑混一堆。
      共話閒聊能有幾,
      何須吝嗇好詩句。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