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1, 2014

「絮语文字」


33 則留言:

  1. 同意,「感覺出它們的輕重、品格、質感與內涵」,樣貌語言多少能騙人,文字應該是最不掩飾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當然這文字是要全部自己親自書寫..如果轉貼或偷龍轉鳳的就另當別論/

      刪除
    2. 請問蜓子你..文字同圖是否都轉貼過呢?因都有D熟口熟面咁!

      刪除
    3. 艾呀!留字..偷龍轉鳯都係呢?!

      刪除
    4. 嘻嘻,,我的圖片全是網上的..靈感也來於網上及圖上的字或詩句,,,,,我再續寫..看開我博的人都知...我經常有講...

      刪除
    5. 我可以為你題詩的,,,,如果你喜歡,,,,,,,,,,

      刪除
    6. 吓!咁咪無自己D靈感囉!點得架?!而且蜓子你自己都話..全部要自己親自書寫!

      不用了,,,謝謝!我對〔詩〕無太大興趣!因我的年紀未去到呀~~哈哈!

      刪除
    7. QQ 你好! 我間中也看你拍的照片的,但自己對拍攝則一竅不通。^^

      刪除
    8. Hi!Bobo,記得上次在舊平台上那位小Nick Blog友嘅Blog中見過你,也因你處理這Chow Blog..這人的行為上令我QQ見識到你的正義感,,,印象深刻!

      刪除
    9. QQ, 我對你和蜓子的印象都是很好的,除了你的分享,也有留意過你在網友 Small U 及小白處的留言。
      我不是一個是非之人,寫 blog 純為記下自己生活的經歷作個記念,由始至終都是我行我素。
      Chow blog 那次,其實是感到有人存心挑撥,才有此做法。 我不知你們中間的底藴,但若是因為有立心不良、損人不利己的人又再挑釁,想看紛爭而離間,對你倆也不好。 即使你倆未必算是感情深厚,但影響到自己心情也是很不值的。在我心目中你倆都是認真寫 blog 的人,惺惺相惜。
      我不是為蜓子說話,只是小小的愚見,這雖是有揣測成份,但只是不希望看到本來相安無事的兩位網友突然這樣。 恕我多事了! 希望大家恢復好心情! QQ 繼續拍多些美的照片!

      刪除
    10. 多謝Bobo留意QQ,,,QQ當然知道Bobo是點嘅人,相信QQ睇人沒有錯的,昨日..QQ已喺蜓子上一篇文章在Peace留言中講QQ的感覺,,,不過..事情都已經過去了,,,都唔會放喺心咁耐的,可能同QQ好脾氣有關!其實..有關於是是非非~對QQ來講已不是一件新鮮事了..一早都已經習慣!其實..QQ個人好簡單,仍然以簡單的心和人交往!包括蜓子都一樣,,,可以和平共處下去!如蜓子想的話~~!嘻!^^

      刪除
    11. 一直蜓都認為,客觀、明白事理的人,是不需要解釋的,也感這世上智者實在太少了,然而BOBO,又一次讓我看到什麼是謠言止於智者。


      QQ,什麼原因誤會都好,始終是讓你不舒服了,蜓在這裡真誠向你說聲:「對不起!」,也在這裡說一聲,蜓將來無論寫什麼都不會針對任何人,只是說現象,因為我什麼話題都會寫,好嗎??

      刪除
    12. QQ接收了,,,QQ知道蜓子的風格,同樣知道..行卜是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所以..明白!
      QQ亦期待..欣賞蜓子的作品更有深度!

      刪除
  2. 現今香港人懶於閱讀,疏於書寫,蜓子喜愛文字有如俗世中的清泉,令人敬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嘩,,,這高帽壓到有點不知所措.......無論如何,謝謝你的明白..........

      刪除
  3. 文字是溝通工具,不愛也不行 :P

    回覆刪除
  4. 《上聯》
    天馬行空九唔搭八亂咁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會的..! 動物對動物..數字對數字..意思對意詩...???

      刪除
  5. 以文字寫盡人間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
    週一好,蜓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個喜歡.....就道出這一切........

      刪除
  6. “讓詩緒與時光並行”,那儂就改名叫光緒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EEE,,你幾時做了皇帝??伯爵不好做????

      刪除
  7. Woooooo....蜓子說能夠從文字分享中,看出那人是天使或魔鬼,那麼一定會對很多人構成壓力呢!....哈哈哈!....我一向都感覺自己不算自大,但我卻勇於給蜓子評價,拔!請勿公開,我深信總有人持相反意見的,所以我心裡有數也就算了,而且也不會因可能被說成是披了天使外衣的魔鬼,而感覺失落就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一段留言,看了好搞笑,,,,,,,,我偷偷給個評語你吓,,,,,,,,,,哈哈..

      我自喻是魔鬼加上天使的混合體............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