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8, 2014

「聽風、雨語、訴心」

21 則留言:

  1. 打 8 號風球那天晚上 , 露台外吹著呼呼的風聲 , 我想起她了 , 不知她會不會想起我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吾使問她 , 因為她已經看到我這段說話 , 哈哈 !

      刪除
  2. 打8號嗰日上咗大陸,蝕晒呀 :(

    回覆刪除
  3. 我家全部窗都是向東北偏北,當晚吹得十分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是東、南、西北都有,,,,,,,,,,,,,,

      刪除
  4. 今年的颱風都不算太強!

    回覆刪除
    回覆
    1. Good Night.....................^.~

      刪除
    2. 其實看你什麼風向........下午好....

      刪除
  5. 談風說雨論盡人生,風雨伴同行,有你滋潤!有你鞭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雨論人生,,
      風吹蒼痕,,
      吟來意境,,
      淺酒微醺,,,

      刪除
  6. 918 ---- 一個應牢記在心的曰子!

    回覆刪除
  7. 風雨思故人,望著窗外灰濛濛的天,總有百般感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百般感受,
      風憶好友,
      煙波一曲,
      筆遺離愁..

      刪除
  8. 隨風而想,
    心事飛揚,
    乘風致意,
    你可安祥?
    祝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海鷗一掃,
      思路滿佈,
      憑文寄語,
      一切安好..
      謝謝..MA GRAND,,

      刪除
  9. 蜓子....雪被在月黑風高之時, 被大風吹了過來, 妳好嗎 ? 海鷗走後見鳳凰呀 !
    星期六快樂.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