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5, 2014

「萬人寵、不如一人懂」

43 則留言:

  1. 我覺得自己都算十分幸運,一生裡有兩個最懂自己的人,上天待我不只不薄,是十分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所以要感恩,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褔氣//

      刪除
    2. Woooooooooooo......兩個咁多?恨C人喇!......................

      刪除
    3. 係呀,可能快有第三個。

      刪除
  2. 幾年前 , 我以為我找到懂我愛我的人 , 可以相愛一生一世 , 她也以為只有我懂她愛她 ,
    怎知原來大家都不懂 , 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呢D叫後知後覺,哈哈。

      刪除
    2. 有句說話 : 先愛上 , 後了解 , 夾不來 , 再分開 , 哈哈 。

      刪除
  3. "懂"....先決條件是溝通, 坦誠的溝通,有同理心去明白及感受對方所說的。

    回覆刪除
  4. 我要求比你低,愛就得架喇.例如唔需要明點解啲HiFi,鏡頭咁貴,俾我買就得喇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島兄說出了男人的心底話,點解買咁貴嘅HiFi?點解買咁多支鏡頭?真係唔應該問咁多........

      刪除
    2. 點解會甘既?

      又或是這麼說:她若懂你心了,就不會問點解甘貴。

      刪除
    3. 島兄!....................................唔知點讚您................!(我在笑都震!)

      刪除
  5. 最懂你的人 ,總會一直在你身邊守護你......

    回覆刪除
  6. 嫁個姓董的,比如最近站了一個鐘頭都不腳痛的董伯伯,不就有人懂妳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徒弟~下面紫非博友幫我說了。。。。哈哈,謝謝你的祝福。

      刪除
    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d1pvCbPihA

      刪除
    3. 【中】卡布(周深) - 漂洋过海来看你

      作词: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翻唱:周深
      后期渣:周深

      为你我用了半年的积蓄
      飘洋过海地来看你
      为了这次相聚
      我连见面时的呼吸
      都曾反复练习
      言语从来没能将我的情意
      表达千万分之一
      为了这个遗憾
      我在夜里想了又想
      不肯睡去
      记忆它总是慢慢地累积
      在我心中无法抹去
      为了你的承诺
      我在最绝望的时候
      都忍着不哭泣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里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拥叹息
      不管将会面对什么样的结局
      在漫天风沙里望着你远去
      我竟悲伤得不能自已
      多盼能送君千里
      直到山穷水尽
      一生和你相依

      刪除
  7. 那位人又老, 眼又朦, 站了一個鐘頭都不腳痛,
    拿著A貨說[貨真價實] 的懂[董]老先生,
    蜓子, 別做A貨, 嫁不過的啊!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別人懂妳, 不如妳懂人.
      要別人寵妳, 不如妳寵人...
      最後快樂終會屬於妳...
      因為施比受來得更幸福啊!

      刪除
    2. 懂,當然要雙方的。

      刪除
  8. 我想"懂"字在這裡解釋為"了解"吧,要別人了解你,你也得要了解對方,要互相了解,起點是"誠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沒誠意是不可能得到朋友的,何況是一個懂的人。

      刪除
    2. 故此 Peace 的朋友滿天下啦!............

      刪除
  9. 我非常非常貪心,我要懂萬萬人!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要懂萬萬物!嘻嘻嘻!

      刪除
    2. 哈哈哈哈哈哈,JANEJANE,你仲勁,抵讚。

      刪除
  10. 真的'懂'而又相處愉快的,不容易喔!
    Ma Grand的要求不多...
    當發生事故...而意見相左,有人默默的站在你身邊就非常使人感動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雙方都要有同樣的心。

      要求不多也不錯呀。

      刪除
  11. 唔.....我唔會為一棵樹放棄一個森林嘅!呵呵呵!

    回覆刪除
  12. Stella , 我呢 , 就吾會為一個森林放棄一棵樹既 , 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吾明 ? 哈哈 !
      我係話就算好多人愛我 , 我始終都係愛佢一個 。

      刪除
  13. 我....................情願一人懂,勝過萬人寵...................
    講下咋!....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寫錯!.....我.............情願萬人懂,勝過一人寵..................
      講下咋!............hehe............

      刪除
    2. 又寫錯!...........我係..........情願什麼都不懂,也不要我去寵............舒服哂!...Wakaka.....

      刪除
    3. 哈哈,你到底想表達什麼呢??搞笑

      刪除
  14. 其實真正的理想是,萬人寵再加一人懂,那就很完美了......但人生往往卻是冇乜人真的懂,亦沒有什麼人真的會被深寵.....當然除了父母之愛以外......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完美啦,懂真的很難,真的可遇不可能求,正如尉藍說的,也即是,情相近,質素相當的人才有機會釀造成這完美組合及維持這因懂得而美好的關係。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