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9, 2014

「我愛故我在」



32 則留言:

  1. 【美麗的女人】
    不是有傲人的身材,而是有豁達的胸懷;
    不是有漂亮的臉蛋,而是有溫柔的性格;
    不是有體面的工作,而是有安靜的靈魂;
    不是有逼人的青春,而是有完全的舍己;
    不是有滿腹的才幹,而是有甘心的順服;
    不是有光耀的地位,而是有為仆的心誌;
    不是有榮耀的出身,而是有無盡的愛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徒兒,,那【最美麗男人】呢..........

      刪除
    2. 最美麗的男人,就是晚上不回家的男人。

      刪除
  2. ..........................勁!...........我感覺低估了蜓子呢!....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勁...............或許是你之前低估我而已!......哈哈哈..........

      刪除
  3. 見到昨晚電視現場直播警方向靜坐的市民不斷施放催淚彈的行為 ,
    就知人生多殘酷 , 只有不斷流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那些學生被警察推撞時高叫那些成年人去了邊 ?
      為何不走出來 , 要學生打頭陣 , 我聽了眼淚即時流出來 。

      刪除
  4. 相信愛....只怕只是一廂情願....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啲求知慾又返嚟喇,,,請問,,,一廂有幾多斤??

      刪除
    2. 這個嘛........????
      蜓子,你有幾多斤?

      刪除
    3. 86斤,,,一秒鐘之前磅的..........

      刪除
    4. 待我計一計....一磅約為3/4斤,咁即係大約115磅囉........最近心廣體胖咩?

      刪除
    5. 頂,,你計錯數啦。等蜓老師教你啦。。

      一公斤是2市斤,一市斤是1.1磅,我86斤就是86磅再加8,6磅..

      刪除
    6. 早午餐計2磅,,衣鞋2磅,,淨重93

      刪除
    7. 哈哈..甘都得??抵唔抵買呢?甘,,,,,,,,,,,,,,

      刪除
    8. 哎吔...你居然夠膽頂我?....唔好呃稱嘞,香港一斤是600克,大陸一市斤才是500克,一磅約是450克,即一磅約為3/4斤(香港斤),咁仲唔係大約115磅?.....要去消委會投訴........

      刪除
    9. 哈哈,,對不起,,我錯了,,,,,,,,,,計錯數TIM........

      刪除
  5. 如果說生活只有柴米油鹽醬醋茶,未免太掃興!
    只要推窗遠看,還是有無數美麗的風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晨,蜓子...
      週二愉快!

      刪除
    2. MA GRAND說得好,,,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刪除
  6. 萬般皆下品,
    唯有"愛"的境界至高!

    回覆刪除
  7. 我思故我在。 I think therefore I am.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