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5, 2014

「放手的幸福」



24 則留言:

  1. 戀愛之道其實很簡單 , 無論什麼情況下 , 只希望對方幸福 。

    只要心存這樣的願望 , 就會與對方有心靈交流 , 那樣才是愛情的美 ,

    但要知道愛情是不可勉強 , 無論你有多好 , 對方都有權選擇愛不愛你 ,

    她不愛你時仍要尊重她 , 仍然待她是好朋友 ,
    不要用任何方式傷害她 , 心裡仍然希望她得到
    幸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道路講得好岩.........

      刪除
    2. 但有幾多人能夠做到 ? 一旦愛情被拒絕便想對方於死地了 ,
      愛情不是永恆 , 今天愛你 , 明天就可能不愛你了 , 好多理由
      做成這樣 , 不要怪對方 , 檢討自己是不是巳不值得對方愛自己 。

      刪除
  2. 金岳霖是情聖喔!
    世人大多知道梁思成、徐志摩,甚少人知道金岳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少人提起...他是默默的.........

      刪除
  3. 我諗我冇咁偉大,但係愛唔成都唔會反面既.

    回覆刪除
  4. 同意,這種愛愛得很深而且很少人能做到。 不過其夫梁思成也愛她極深,徐志摩遇空難身亡,林徽因哀痛不已,梁思成帶回一塊墜機殘骸給妻子作為紀念,有這種雅量,相信亦建基於深刻的愛情之上。 都說她是幸福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也建基於優秀的人格,高貴的品質之上.................

      刪除
  5. 愛……
    不一定可擁有,
    不一定能擁有,
    不一定會擁有,
    唯有留在心中。。。
    默默送上那美麗的祝福。

    回覆刪除
  6. 默默的愛...而且終身不娶,
    是多麼執著而堅持,這不是普通的愛喔!

    回覆刪除
  7. 风雨带走黑夜

    青草滴露水

    大家一起来称赞

    生活多么美

    我的生活和希望

    总是相违背

    我和你是河两岸

    永隔一江水

    波浪追逐波浪

    寒鸭一对对

    姑娘人人有伙伴

    谁和我相配

    等待等待再等待

    心儿已等碎

    我和你是河两岸

    永隔一江水

    我的生活和希望

    总是相违背

    我和你是河两岸

    永隔一江水

    等待等待再等待

    心儿已等碎

    我和你是河两岸

    永隔一江水

    ——《一江水》王洛宾 词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了.也很感人..品格高尚的人就有這般情懷..........

      刪除
  8. 梗係啦,勉强冇幸福嘛........

    回覆刪除
  9. 所以保守的冰心十分妒忌林徽因的生活如此多姿多彩;據說,梁思成一早知道金岳霖林徽因的戀情,曾經提出讓賢,不過結果是金岳霖自己退出。

    《忘憂草》── 她似乎有些忘了, 她隨著我的低哼輕輕地跟唱:“愛人喲, 天上疏星零落, 你在身邊, 我便不知道寂寞。愛人喲, 世界已經入夢, 有你在身邊, 我就不覺得空虛。我在泥中默念你的名字, 忘去這煩憂的日子。愛人喲, 雖然那似水流年無情, 有你在夢裡我的葉便長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當時有誰不忌妒她;..有人說:::被人忌妒的原因往往是這個女孩子鶴立雞群,有她獨到的一面.女人恨的是被男人疼愛的同性..,,一個女人如果沒有男人喜愛,,,她的事業再成功,其他女性對她只會傾佩而不會妒忌.....

      刪除
  10. 懂得放手,是有高尚情操的人.夏蟲不可語冰,緊握不放的人,不會明白!

    回覆刪除
  11. 回覆
    1. 蜓子多情作詩狅!詞章歌賦浴芬芳.
      大師若然有雅興,,多留一句又何妨...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