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3, 2014

~四季情~



 天涯咫尺有你相伴,陪我走過美麗的四季;花香鳥鳴的早春,驕陽如火的夏日,落葉滿地的爽秋到已不算寒冷的冬天,每一季都記著你和我點點滴滴的歷程。

27 則留言:

  1. 春夏秋冬四季 , 我最愛秋天 , 但英國的秋天不美 , 因天氣轉冷 , 落葉滿地 ,
    天色陰暗 , 雖然如此 , 下個月我又去英國渡假了 , 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係最愛秋。春天愛百花卻潮濕,夏天愛雨卻太熱,冬天愛雪卻嫌冷。

      刪除
  2. 春風、夏浪、秋葉、冬寒,蜓子道盡四季美景,可惜我們沒有冬雪.....

    回覆刪除
  3. 蜓子寫好帖不分春夏秋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大師就是大師,蜓出文沒四季之分。

      刪除
  4. 四季之中獨愛秋,可能只是出於情結...。其實四季都各具特色吧!....也要嘗試好好品味其它的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補充一點,我愛秋是基於一份秋之氣味情結,一種幽幽的,戀戀的,帶著點點草腥而又清爽的氣味.....。每年我都在等待.....等待那不經意的到來....。

      刪除
    2. 哈哈,翔流,這是一種偏愛來的~~

      刪除


  5. { 單詩並頌 }~筆生
    飄飄雲白滿山崗……崗山滿白雲飄飄
    嬌梅美艷柳川莊……莊川柳艷美梅嬌
    岸灣灣上掛明月……月明掛上灣灣岸
    橋破行難舟渡江……江渡舟難行破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飄飄雲白滿春崗
      嬌梅美艷柳夏莊
      岸灣灣上掛秋月
      橋破舟行渡冬江........

      刪除
    2. 臘月冬寒雪行飄,
      佇立秋風弄笙蕭。
      小舟夏渡夜盪漾,
      幽思春情入青宵。

      刪除
  6. 回覆
    1. 但香港很難看到呀。。。。。。。。

      刪除
  7. 春風柔情吹花艷,
    夏日炎炎懶人眠,
    秋色連波晴空遠,
    冬藏含蓄渡餘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春花秋月就來了
      夏雨冬雪倦初消
      蜓樓日日閒心樂
      詩意無窮送寂寥

      刪除
  8. 春日百花競爭艷
    夏夜涼風吹滿園
    秋月朦朦惹愁思
    冬雪茫茫白似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百花盛開如春潮,
      炎熱夏日總逍遙。
      落葉悲秋嘆無奈,
      霜雪冬寒舒展笑。

      刪除
  9. 成年都一模一樣天氣好悶的,有明顯四季好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島先生,你是說:沒有明顯的四季吧!

      刪除
  10. 四季之中我獨愛秋,並沒任何情意結驅使的,因為在我十歲以前,未有深刻閱歷已很愛。 可能我是屬於秋天的人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也是秋天的人,也獨愛秋。

      刪除
  11. 每一個季節也喜歡,,,也會很珍惜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QQ,四季都各有各好,但愛秋天多點,晚安。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