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5, 2014

~夢醒時分~


懷念十年前:那個未渉足愛情的女子;更讓感恩的心,凝結成一串串的祝福,祝福自已,一個即平凡又傻氣的女子,永遠快樂!!

還有,這詞選的Video,是Peace幫我做的,謝謝你!!


40 則留言:

  1. 蜓子 , 生曰快樂 , 祝你事事如意 , 身體健康 !
    哈哈 , 我係第一個祝福你 !

    回覆刪除
  2. 早晨~蜓姐姐,,,QQ要叫你蜓姐姐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上一日,人間千年..誰不喚我姐姐.........哈哈

      刪除
    2. ’’ 天上一日,人間千年 '' 這句話..和人人都叫你姐姐有乜關係呢?,,,蜓姐姐,QQ都係尊重前軰嘛!

      刪除
    3. 更正:( 前輩 )

      刪除
  3. 蜓蜓生日快樂!
    蜓蜓大豐收!有姥姥詠詩!有Peace送詞選的Video!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仲有好多呀..仲有人親自彈生日歌TIM...

      刪除
  4. 蜓子你生日嗎?祝你生日快樂,青春美麗,文筆更上一層樓.

    回覆刪除
  5. 且將心筆化成蠟燭,點起串串祝福的文字...

    回覆刪除
  6. 蜓子早晨!祝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謝謝你,,,我喜歡這_VIDEO..........

      刪除
  7. 生日快樂。。。。
    人生有多少個十年,所以一定要痛快。。。
    看見灰天烏雲,想想昏暗後的晴朗。
    看見陰霾風雨,想想狂暴後的彩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尉藍,,甘多年了,,明白哂,,,多謝你........

      刪除
  8. 蜓子生日快樂! 繼續青春美麗! 用美的心看人間的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蜓子有沒有放自己一天假?

      刪除
    2. BOBO...蜓會繼續用美好的心來調和一切,,,昨天如常上班,,因公司最近特忙,,,,,

      .雖然認識你的時間不算太長,,可你給我留下的,,是有別於一般人的印象和感受...這不是刻意奉承,,,是真的太多太深的體會了...你明察秋毫..更有一顆善良的心,,你擁有的不流於俗套的智慧令蜓佩服...認識你,可以說是蜓的最大的收穫....衷心的謝謝你...

      刪除
    3. 蜓子,真的太言重了! 你為我寫過的雪米糍詩和納蘭詞,對我來說卻是很好的禮物,很喜歡,我也感謝你! ^^

      刪除
    4. 二人識英雄重英雄........哈哈.......真的, 在網上能認識到真"心"交往的朋友是難能可貴的事....
      (請原諒我多咀)

      刪除
    5. 我也來多咀 , 哈哈 ,
      我也好開心認識了 Bobo , 因為 Bobo 的人生觀和文章, 我的眼界拓闊了 ,
      知道人生不是追求逸樂 , 要生活得有意義有價值才不會將一生白過了 。

      刪除
    6. 你好,蔚藍! 怎算多嘴呢! 雖未曾與你交談,但在這裡及翔流處早已認識你的名字了。
      Eddy,我也不知再說什麼了,惟有說謝謝!

      刪除
    7. Bobo , 不用多謝 , 下個月我們為你慶祝生日 , 哈哈 。
      預祝 Bobo 生日青春美麗 , 健康快樂 !

      刪除
  9. 蜓子生日快樂!要每日更快樂呀!
    Peace!...您好叻呀!....製作精彩呢!.....哪!企定定!唔准避!我代蜓子比個香吻您下!.....dodododododo......
    爽嘛? ....Peace!......heeeeeeeee.....................

    回覆刪除
  10. 祝蜓子生辰快樂!
    美麗詩篇隨心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MA GRAND..

      蜓會努力的....詩篇隨心作,天天都快樂..

      刪除
  11. 祝蜓子生日快樂!由內而外美麗閃亮!豐盛人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JANEJANE,,,,,,,,,說到我心裡去了,多謝你.....

      刪除
  12. 三十歲前是做夢年齡….
    夢醒時分的題目貼切….
    三十而立! 祝蜓子~~~
    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紫非....真有心

      我就是這意思,,,

      刪除
  13. 天天都健康快樂!
    祝福蜓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MA GRAND。蜓也祝福你。

      刪除
  14. 遲來的祝福,祝蜓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5. 噢,年輕啊,爲何有十年一覺揚州夢慨歎?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