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1, 2014

「品.讀」

 網上圖片                                                                    

22 則留言:

  1. 如此超脫的文章 , 簡直是一件藝術品 , 可以供人欣賞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獎,不敢當......................(面紅)

      刪除
  2. 嚇C....初看題目,掉轉來看,讀品....以為另有所指.....:p

    回覆刪除
  3. 我也試過將亞蟲的人生格言漫畫剪貼成一本書送給兒子作座右銘。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有成十幾本,好多的人生真言,,我自己隨身帶有一本,,小小的連朋友的電話號碼一起,,

      刪除
  4. 父母是孩子的一面鏡子...
    腹有詩書氣自華...
    蜓子棒!蜓媽更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其實我有好多童年故事,很多都好深刻............

      刪除
  5. 見賢思齊。。。
    我終於明白任賢齊呢個名嘅意思啦。。。
    多謝你呀呀呀。。。

    回覆刪除
  6. 我也有幾本剪報,是雜文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是一個很好的習慣.................

      刪除
  7. 慶幸千百年來,人世間可以有書本留存一切美文逸事.....

    回覆刪除
  8. 書香世代啊......(呢次幅圖有啲似妳喎,大家閏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比你甘講又好似係,都是瓜子面。。。。。

      刪除
  9. 十二、三歲讀大人的書,是有點艱深,但蜓子咁醒,應該很快就看明白了!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