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8, 2014

「蜓說浪漫」



                            
網上圖片

42 則留言:

  1. 浪漫的確是很個人的感覺,旁人不一定有相同的感受。我每天返工都在地鐵碰到一個女孩子,也很巧合大家都在同一座大廈不同樓層工作。就像陳百強的「幾分鐘的約會」一樣,雖然大家互不認識、沒有交談,我也覺得很浪漫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rry!...按錯,回應在下....

      刪除
    2. 嘻嘻,Peace知道架啦.......呵...

      刪除
  2. Peace..............主動打個招呼啦!.....浪漫!還是有對手的好!......ha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乜嘢話?主動打個招呼?翔流兄,你估我仲係1822咩....還是將一切藏於心底,自我浪漫一番算啦......hahahaha.....

      刪除
    3. 不好意思,搭搭訕... 這情境很熟悉,但不是我來的。
      不如試試刻意讓她看到,你偷偷看她的眼神,先看看反應,說不定一切就不同了。 :D

      刪除
    4. Peace!...您的確並非浪漫之人,浪漫根本與年齡無關的.....試試學Bobo所言,走到她面前,友善地輕輕一笑,點個頭,看看她如何回應?.........可能....浪漫就從那刻開始了.........嘻!

      刪除
    5. 謝謝BoBo從女性的角度提供意見,嗯……諗諗……
      翔流兄的確是浪漫之人,「浪漫與年齡無關」,咁都比你諗到。其實又係噃,打個招呼、浪漫吓啫,又唔係要對親家!
      不如揾個機會…. 就喺搭lift 上公司嗰陣啦,反正經常同 lift 上樓。先向佢展示微笑,繼而同佢打個招呼….. 講乜嘢好呢…….?
      --- 早晨!乜咁啱呀?
      --- 食咗早餐未呢?
      --- 今日天氣真好….哈哈哈!
      --- 頭先聽乜嘢歌啫?﹝她和我都愛在地鐵上聽歌﹞
      ……. 唔知佢會有乜反應呢?

      刪除
    6. 小二..泡壺大紅袍來,...大家家慢慢聊......

      刪除
    7. 我試過,那是在舊公司..其實不用刻意的..一次我們一同進電梯,入門那一刻兩眼一對望,他一笑我自然回他一個微笑,他先早我出LIFT,和我說的第一句_就是拜拜........
      當然,後來再見,就一次比一次多話題了..........

      刪除
  3. 愛如浪潮奏心曲 又似漫霧中追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如浪潮奏心曲,情像流水好沐浴...

      刪除
  4. 浪漫!.....自問都很懂的,因為無論有沒有對手,就算是一景一物,一思一念,還是一刻一瞬.......浪漫就在其中,不須言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如講啲嚟聽吓吖.................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Peace!浪漫不是拿來說的,一說便不浪漫了.....其實浪漫是一種....
      心裡盪漾,不求人明白、但又渴望有人會明白...
      心在趟淚,不要人明白,但又渴望有人為我輕擦...
      似是含蓄,但卻是不羈,而且盪氣迴腸...。

      刪除
    4. 浪漫,,,其實你感覺是就是了.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深奧.........

      刪除
  5. 我喜歡跟妹妹在夜裡一面浸溫泉,一面看雨,一面談心事。

    回覆刪除
  6. 仲有一種浪漫就是看妳的文章 , 一面看一面笑 , 看到吃緊早餐都停下來 , 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所以說.浪漫是很個人的感覺////////

      刪除
  7. 真擔心女兒家的浪漫,有沒有關窗簾,
    不知春光乍洩否?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 Grabd!....但窗簾一關,便不浪漫了......Wakaka......

      刪除
    2. 翔流很知道啵,,,,,,,,哈哈..
      倆位晚上好..........

      刪除
  8. 我覺得浪漫嘛,就是互相做一些對方會喜歡的事情 

    回覆刪除
  9. 蜓子,最近去青島找了間佈置幽雅的咖啡室喝杯香濃咖啡,看看書已覺得很浪漫.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環境,氣氛一定期很浪漫,,,,,,,,,,

      刪除
  10. 浪漫,一群人的熱鬧氣氛;兩個人酒不醉人人自醉;一個人可心無雜絮的細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得對........其實真的可以隨我感覺的..........

      刪除
  11. 浪漫是一種感覺,很難具體地形容。 這方面,我覺得女性比男性更向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女性比男人也許更需要........

      刪除
    2. 可是 , 女生對浪漫的要求和感覺好多時和男生是有落差的 , 哈哈 !

      刪除
  12.  最浪漫是睡著咗被心愛的人吻醒

    回覆刪除
  13. 我聽一首喜歡的歌,都可以感覺浪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算架,,,其實自己覺得浪漫就足夠...........

      刪除
  14. 大家慢慢傾,,,,青蛙都係聽歌算嘞,,pretty boy 詞曲俱佳.(how about bacome to pretty lady?)

    回覆刪除
  15. 咳咳。。。
    一講到浪漫。。。
    大家似乎都將內心嘅說話傾出。。。
    盡訴心中情了。。。
    真好!!!
    但我奉勸你一句。。。
    又清茶又咖啡。。。
    你唔好又失眠呀吓。。。
    我唔鬼理你架架架。。。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