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30, 2014

~影子~


       縱然頻頻回首,坦然無悔春秋…
       那怕有點感懷,且將心胸抒解
    
   

網上圖片

27 則留言:

  1. 忠實的 blog 友老早就和妳心靈相通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為妳講既影子是指 Blog 友呀 , 哈哈 , 表錯情添 !

      刪除
    2. 那不要怕妳的影子不見了 , 只要妳存在繼續寫 blog , 你的影子和我都會一直伴著妳 !

      刪除
  2. 「影子,是我永遠忠實的伴侶」說得好!影子,永遠不會背叛自己!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是,我是這麼感覺...........

      刪除
  3. 妳在玩神之水滴的謎語?難道十二門徒是妳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那有這本事..........

      刪除
    2. 我在森林中迷失方向   
      樹木散發出的生命方向之中   
      我發現了本不應該出現在這森林裡的花   
      與紅色果實所散發出的香氣   
      抑制住振奮的心情加快腳步   
      森林豁然開朗
      在那深處出現了一處被濃霧包圍著的泉   

      我隱約感覺到泉對方的美景   
      但是濃霧迷眼使我無法前行   
      環視周圍 那仿佛有座棧橋通往泉的那頭   
      塗中伴著花香和野果子芳香的風吹進我的鼻腔   
      之後那一刻 對岸的風景映入我眼簾   
      哦 看呐 那有兩隻蝴蝶正在花叢中嬉鬧   
      我被奇跡般的美景深深迷住了!

      刪除
  4. 有光才有影子,影子並不經常追隨。

    回覆刪除
  5. 當影子消失的時候 , 原來是走進心裏面 ! 最清楚自己的 , 是自己的影子!

    回覆刪除
  6. 哈哈,是自戀嗎?影子是自已的,從未同影子相戀過....

    回覆刪除
  7. 個影唔見咗都幾得人驚,不過可能只係啱啱正午 :P

    回覆刪除
  8. 蜓子唔好當青蛙係透明影子就阿彌陀佛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蜻蜓和青蛙是同一類的..不會透明的////.....

      刪除
  9. 節日愉快,Ting Tze!
    怎麼如此驚心呢!..........影子不見了!
    是中午時間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只是打個比喻...........
      晚上好MA GRAND..

      刪除
  10. 蜓子,影子是你的忠實好朋友,永遠跟著你.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