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5, 2014

~沒有平仄的詩~


       艷波漾翠,柔偎綠影,輕聲吟哦~~

           
   網上圖片

31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發覺近排的美人兒沒有了紋身喎!....hahaha......

      刪除
    2. 比人鬧得多吖嘛!!!

      刪除
    3. 我就話近日天氣熱,佢梗係多咗冲涼....

      刪除
    4. 嗱嗱,,你們都猜錯了..這些美人兒是新招來的,,新女呀///,
      下次再POST些有紋身的,,嚇嚇你們..............哈哈

      刪除
  2. 平仄的詩很不錯,但沒有平仄的詩更合我...。因為直接、簡單就是美,而且新詩又易懂.....蜓子!您晚晚寫啦!辛苦您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不辛苦,不辛苦,,,甘我晚晚寫啦...........希望你喜歡...................哈哈..

      刪除
  3. 沒有平仄的詩,是新詩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只是蜓不懂平仄,,又喜歡寫詩,,於是就寫了很多沒有依據平仄的詩,,哈哈...

      刪除
  4. 沒有平灰仄的詩,寫得更隨意與奔放,
    欣賞蜓子說心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MA GRAND...一直友愛待蜓.........

      刪除
  5. 不喜歡有平仄的詩 ,
    因古老當時興 ,
    我只喜歡妳的詩 ,
    一個率真可愛的女孩 。

    回覆刪除
  6. 誰將沒有平仄的詩,
    輕輕地吹進井裡.
    恰似柔柔的錦枕,
    枕著這首詩入眠.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蜻蜓將一首情話綿綿的詩.
      輕輕吹入井底..
      可~~
      這_青蛙,
      不是醉了,而是睡了,
      氣得蜻蜓一飛井外.
      井上的小昆蟲,
      一個在呵呵呵,一個在哈哈哈,,,
      全都笑了~~~

      刪除
  7. 文字但求傳情達意,我明就得架啦,懶鬼理平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明就得了,,那我寫多D架啦...........

      刪除
  8. 沒有平仄的詩 , 寫現代詩就可以了! 不受平仄束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我絕對認同,,,
      當然,,如果會運用平仄那就更錦上添花了..........

      刪除
  9. 為誰賦詩為誰忙
    願將文字譜樂章
    願把詩詞當酒釀
    閒來與君共品嚐

    回覆刪除
    回覆
    1. 願將文字譜樂章,
      卿卿我我和心唱。
      人生難得幾回醉,
      共赴詩坊走一場。

      刪除
  1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EAlV-obkFY

    you can hear the whistle blow a hundred miles.

    回覆刪除
  11. 要是你想學的話也能輕易學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怕學,也不急著學,因為我看到很多人,為了詞彙美,也為了配合平仄,格律而將就地將意境放鬆了,可能寫的人不覺,但會看的人一眼看出。。。
      我是一個把感情放第一的人,其實格式可慢慢來,不用刻意去學的,況且只是輕鬆寫寫博,何苦太認真。
      (嘻嘻。別怪我。。我自己的想法)

      刪除
  12. 其實平仄係..........死喇,唔識解@@

    回覆刪除
  13. 寫詩不一定要跟平仄,那首朗誦詩《翠湖含煙》多美!

    回覆刪除
  14. 好詩好詩好
    詩好詩好詩
    好好詩詩好
    詩詩好好詩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