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0, 2014

「一箭雙鵰」

      網上圖片

28 則留言:

  1. 一面跑步,一面構詩,
    真的雙重收獲呢!
    話說回來,清晨的腦筋比晚上靈活呀!
    假日好,蜓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一清早人的思維特別清晰........

      刪除
  2. 一心二用要小心哦,尤其過馬路.我都好怕夜瞓,好唔夠精神.

    回覆刪除
  3. ...........我都試試一路打羽毛球,一路作C...........cheee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呀,你今天就試試,,,作不作到C跟我說吓,,,,,,,,,,,,,,

      刪除
    2. 打羽毛球又點同跑步呢???
      跑步唔駛用腦。。。
      但係打羽毛球要啊!!!

      刪除
  4. 果然是才女 , 竟然能跑步成詩 !
    但在人來人往的路上 , 就要小心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蜓子 跑步就成詩 , 令我想起 7 步成詩的曹植 ,
      哈哈 , 蜓子如此喜歡寫詩 , 思維源源不絕 , 難道前生是古時詩人 ?

      刪除
    2. 哈哈...比你讚到飄飄然TIM..........

      刪除
  5. 我當然不懂寫詩,但以前學外文,也是利用運動時間來記外文生字,而且成效很大。

    回覆刪除
  6. 跑步的時候腦筋特別清醒、靈活,不單只寫詩,很多難題都可以諗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文章都可以..我今天也有跑..........

      刪除
  7. 蜓子:
    東郎不懂搬博,至今才在blogger內開了個小檔。真不知如何尋找舊博友,乍然驚見,真喜至心瓣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不見...東郎...還好嗎...
      如果你不會的,簡單的問題可來問我的...........

      刪除
  8. 唐詩人李賀散步時也是要背一破囊,覓得詩句時就寫下丟到囊中.跑步覓詩,這個有異曲同工之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睇嚟青蛙要寫篇長文介紹吓李賀好噃....

      刪除
    2. 回青蛙..嘻嘻,我也是沾了點邊的詩人嘛...........
      我同意PEACE的提意....你寫啦.....

      刪除
  9. 曹植七步成詩,
    蜓子跑步構詩,
    你喺咪詩人再世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假期完結,抖擻精神啦!
      早好,Ting Tze!

      刪除
    2. 嘻嘻,,MA GRAND,我都想呀。。。
      精神不錯,不過還沒回過神來。。

      刪除
  10. 蜓子,古有曹值七步成詩,今有蜓子跑步成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可能蜓要求的詩不高嘛,,所以才跑步成詩,,,,,,,,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