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7, 2014

「拥抱春雨」


網上圖片

20 則留言:

  1. 落雨都俾你寫得咁浪漫,我朋友話係耶穌去厠所,俾佢激死. @@

    回覆刪除
  2. 亞二。。。
    嚟啦。。。
    唉………………
    話之你春夏秋冬。。。
    總之落雨我就最憎架啦。。。
    朋友問我。。。
    係咪比雨水沾濕了就會溶???
    溶唔溶我就唔知吖。。。
    不過我知我同你相反。。。
    我係絕對唔會比雨水沾濕我一寸肌膚架!!!

    回覆刪除
  3. 本來無精打采,
    被蜓子描寫春雨如此的美、如此的纏綿、如此的曼妙,
    禁不住從心裡笑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 Grand, 我比您更甚呀!....如您所說,.春雨的浪漫,纏綿,曼妙........簡直令我想C.......我實又比人話攞命兼誇張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謝謝倆位,,喜歡就好,不誇張.....

      刪除
  4. 春雨還可以吃啊!......是真的!.....忘了某年,在一包日本粉絲上,看到日文叫春雨........那一刻!一種難予言諭的浪漫情懷直湧心頭,那種很到肉的稱謂,一種閉上眼憑想象的景象.......,春雨........就像一絲的粉絲......想著,我簡直就想C.......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翔流,,什麼到蜓手中自然會變得浪漫,,,,,因為蜓本身如此.............

      刪除
  5. 春雨滴滴青石板,
    嬌花搖搖風雨殘。
    垂柳飄飄把花護,
    伊人戀戀憶江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伊人戀戀憶江南,
      湖光美景柳樹彎。
      一別經年夢已遠,
      仰首南天淚縱橫。

      刪除
  6. 月色寒 獨憐誰家青石板
    檐角珠光續了又斷 恰滿成一盞
    她說相識是緣 他言別離時難
    一夜燃盡在漁火闌珊.........
    .
    昨日第一次聽這首「雨碎江南」,立即愛上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歌詞很好,所以我回你也就續這故事的意境。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