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3, 2014

~蛇蠍美人~


   昨天上網找圖來寫詩時,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張相!其實到目前為止,蛇、蜈蚣、毛毛蟲一直是最令蜓感到恐懼的,一看就毛骨悚然,二看會怕得哭起來,三看就可能要暈了。所以,通常蜓在博上看到博友拍這些圖時,都會避訪幾天的。可不知怎的,當看到這張相時,竟令蜓有看下去的欲望,最後竟然也沒有逃離,更為圖寫了詩~~

  這女孩名唐嫣,為《男人裝》雜誌拍攝性感蛇的夏娃誘惑寫真。唐嫣生於(1983年12月6日),中國女演員,中央戲劇學院2002級表演系本科生,“中戲十大校花”之一。2001年參與第三屆舒蕾世紀星選美大賽,穫得「全國總冠軍」。04年被張藝謀定為千奧運寶貝,代表中國站在世界舞台~~

28 則留言:

  1. 回覆
    1. 謝謝MA GRAND....第一好易攞的..........嘻嘻..

      刪除
  2. 唐嫣真是位美女!
    雖然穿得布料少,
    只覺青純、養眼不猥瑣,
    可人兒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色,,,,看你怎麼去待它,,在我眼中是沒顏色的...只用自己的心去分別.......
      當然明顯的猥瑣,下流...又另當別論...

      刪除
  3. 美人又點會只有蛇蠍先鐘意吖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比你激死我....我是用圖的蛇來說呀....哈哈..........

      刪除
  4. 真是性感美人 , 蜓子找圖幾時都咁突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車,我怕咩..性感好正常姐,,,心不歪就特啦...........

      刪除
  5. 我喜歡美人不喜歡蛇蠍!

    回覆刪除
  6. 我暈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暈浪丸呀,,食左先再暈啦........

      刪除
    2. 我唔係暈浪呀,我係嚇暈咗咋......

      刪除
    3. 食咗先再暈嘅暈浪丸???
      咩牌子咁呢???

      刪除
  7. W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一看!大叫救命.....
    二看!...............................
    三看!同您跟Peace一樣,暈得.....
    我還有四看!........C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看,,再看..
      二看...流汗..
      三看,,打鼻鼾
      你的四看是~~~別趕,別趕.............唔C得..........

      刪除
  8. 馬爾克斯(馬奎斯)死了,快去看他的《百年孤寂》。別再醞釀百年孤芳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怎麼這樣說你師傅呢??不是人人可孤芳自賞的....哈哈...
      說真,,他的作品我沒看過,,不過,我知道很多文豪都受他影響,包括莫言,,,,,,,,,,,,

      刪除
  9. 聽說張藝媒起用的都有幾分像鞏莉,我也留意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氣質,感覺都有點像...還有,他一起用的大都會紅,,
      也許,,一個人的目光.喜歡的東西,潛意式都有一個模式.

      刪除
    2. 就像做王家衛拍的片主角,就會得獎的同一道理.....

      刪除
  10. 張藝謀,好有眼光,經他一捧,誰都紅!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首先是張藝謀獨特的見解和別於一般人的眼光,,,,,,,,,像《黃土地》,《紅高粱》,《大紅燈籠高高掛》,《菊豆》,題材是大膽有深度有爭議性...........

      刪除
    2. 還是《活著》,《搖啊搖,搖到外婆橋》都是很好很真實的片子........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