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4, 2014

「正派:忠誠」


    

網上圖片

41 則留言:

  1. 我們是凡人,凡人當然有可能受不住各種引誘的可能,也有做錯事的可能。然而,我覺得說那句話的人只在為他做錯事找藉口。她不正派,只因對她的引誘太多;他不忠誠,只怪自己的籌碼太高。恕我包拗頸,我認為這是歪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Peace....大傻瓜,你這不是包拗頸呢,,我很喜歡,,因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獨立的思維,想法,,,,,,,,,,,況且世上從沒有絕對的對和絕對的錯的...一切都是觀點與角度...........

      眼容百花...心自綻放

      刪除
    2. 很喜歡你這一句:眼容百花,心自綻放.....完全同意!

      刪除
    3. 你知道嗎??其實我要多謝你的..我這一句想法...就是我看到你這留言而感慨出來的.......

      刪除
    4. 我一向都感覺Peace是較正派的,應該沒看錯的.....。

      刪除
    5. 哈哈....係囉,,我都覺................

      刪除
    6. 嘩....翔流兄,乜咁大巴掌呀........

      刪除
  2. 凡事問心無愧就算,好多人專用忠誠同正派去搵人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島先生說得好,,,我就是本著問心無愧做人,,,,,

      刪除
    2. 島兄為人正派,所以經常被搵笨?....hahaha......島兄!要繼續緊持正派啊!.....

      刪除
    3. 只是人大了見得這樣的例子多了吧,例如以前洗碗工咁辛苦但係得咁小人工咪係搵笨囉.老闆就梗係喜歡你敬業樂業啦.

      刪除
  3. 正派.....我只想像到看電影的反派正派呀!
    忠誠......更傷心,世間忠誠......難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火姐姐,這就是現實的世界,,,,,,,,,,,,,,,,,,,,

      刪除
    2. ................火姐可有傷心事?..........sorry!!

      刪除
  4. ......我仍是邊看邊笑,總是改不了.......。我一向覺得蜓子還細,世情未必看得那麼通透.....,拔!我似乎低估了蜓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留言看到我笑了.........謝謝.

      刪除
  5. 何為正派?大膽地去愛。
    何為忠誠?小心地去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愈來愈似你師傅我了.有POINT.........

      刪除
  6. 被蜓子一說,
    Ma Grand也混淆了!
    Ma Grand心目中的正派人士是不干壞事的,
    但行動上不干壞事,並不等如潛意識裡不干壞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每一個人對正派,忠誠的定義,標準各異,,,

      刪除
  7. 我覺得不忠誠的人,多是一個自私、做事不負責任的人……

    回覆刪除
  8. 人有兩種:惟心論或惟物論;
    慾有兩種:求知慾或佔有慾。
    地獄裡有天使,天堂上有幽魂。(來自歌詞)

    回覆刪除
    回覆
    1. Janejane,那些歌詞充滿矛盾,不可信呀!其實我認為人只有一種,就是唯心也唯物的結合體....慾,看似有多種,其實歸根究底也只有一種,那就是~慾而已....

      刪除
    2. ,
      哈哈,,翔流說得精湛...........

      刪除
  9. 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
    觀點與角度 ~ 而已!!!

    回覆刪除
  10. Haha , very interesting , I agree with you !

    回覆刪除
  11. 所謂 [ 正派 ] 和 [ 忠誠 ] 的真面目都給妳這篇文說穿了 , 給妳說穿了仍要裝下去 ,
    因為做人是要有做人的尊嚴和要受人尊重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你知啦...好多人都仍要裝下去架,,,,,,,

      刪除
  12. 有幾多對倆公婆係無爭拗架呢請問???

    回覆刪除
  13. 人生本無正反派
    角色演譯隨心態
    忠誠還須計利益
    相處在乎互諒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生本無正反派,
      誰可定斷好與壞?
      汗青丹心常存照,
      冷嘲熱諷不介懷。

      刪除
  14. 說穿了在每一段關係中都係貴乎一個信之 ~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