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5, 2014

「眼..貌」


          “有心無相,相逐心生;有相無心,相隨心滅。”這句話說明:一個人的相貌是會隨著他的心念善惡而改變的。

25 則留言:

  1. 很認同,雖說「人不可貌相」,然而一個人的相貌多多少少也反映出其心態,可作參考。當然,「日久見人心」,無論如何懂得隱藏自己,相處多了,一定會原形畢露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得很全面,我也是這樣的看法...........

      刪除
  2. 小朋友對眼睛好奇是正常 , 但用小手指直插公公的小蜓就
    是太挑皮太好奇啦 , 哈哈 !

    回覆刪除
  3. 我都覺得人既眼神會透露他的內心.

    回覆刪除
  4. 有無咁勁呀?.......等日post張相比大家品評一下眼神,睇下Peace,島兄及蜓子三位有何意見?看是否品評一致?....
    hehehe........講下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係囉,係囉...
      說真...其實還要配合看一個人的言行舉止

      刪除
  5. 惡巫般容貌?.......有冇咁得人驚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馬小姐睇住我比嚇哭的.........

      刪除
  6. 蜓被誰嚇著了?
    是誰捨得對美女瞪眼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瞪,,只是外貌就嚇死我了............

      刪除
    2. 也可能剛好是晚上吧,加上頭髮蓬鬆........眼神又不友善,,,,,,,,,,

      刪除
    3. Ma Grand!....就因為她是美人,所以咪瞪她眼囉!....hahaha.....

      刪除
    4. 翔流,你又甘明白既。哈哈

      刪除
  7. 回覆
    1. 嗯,,,我太好奇了,想用小手去指指外公眼裡的蜓,,,,,,,,,,,,,

      刪除
  8. 一個人無論有如何高超的本領隱藏自己,但往往會給一對眼睛出賣了。

    回覆刪除
  9. 唔知係咪我而家嘅心腸變得醜惡咗呢?
    連外貌都變得醜樣添。。。
    蜓醫師。。。
    有辦法救救我嗎???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