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2, 2014

~縷縷馨香~

我愿是一朵玫瑰花
盛放在你溫暖的懷裡

26 則留言:

  1. 哎吔....玫瑰花好鬼快殘架,咪鬼做玫瑰花啦.....

    回覆刪除
  2. ......最尾那兩句太自我了,何不為“你”呢?

    回覆刪除
  3. 說得對,不塗紅抹脂更顯脫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所以我怕看到那些濃妝艷抹的人................

      刪除
  4. 「玫瑰,玫瑰,我愛你!」...
    一抹殷紅,太有魅力啦!

    回覆刪除
  5. 紅色唔夠珍貴架,古零精怪例如黑色咁先名貴的.

    回覆刪除
  6. 是的, 有黑色玫瑰花.....我在Agnes B 花店見過.....不是染色或改造那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吓。。真係種出來的??

      刪除
    2. 花店工作人員說是肯亞來的。。。

      刪除
    3. 你有用手去感覺佢嗎?質感如何?

      刪除
    4. 好似枝枝一樣咁滑。。。
      哈哈哈。。。。。。

      刪除
  7. 蜓子,玫瑰花永遠都是那麼動人.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