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0, 2014

~夏的詠嘆~


    在這炎熱的晚上,蜓享著涼涼的冷氣,以文字為舟,搖擺此刻的情懷!以筆作繩,晾曬對未來的祈盼~~

網上圖片

21 則留言:

  1. 夏天來了 , 我頂吾順 , 過幾天又去渡假啦 。

    回覆刪除
  2. 在這火燒仲夏我以筆為槳,紙為舟,享受那一片自我小天地..........

    回覆刪除
  3. 夏天來了!
    我愛它像性格強烈的姑娘...一就是一,熱辣辣!!
    下午好,蜓子.......

    回覆刪除
  4. 我獨愛夏之夜~~~~~

    天淨沙~~夏夜

    孤雲冷月寒星
    石橋湖水園庭
    翠閣紗窗燭影
    夜深人靜
    靜看飛舞流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怕~~
      風送炎炎熱浪,
      雲兒渺渺無蕩,
      星遠月陰何妨,
      丹心如雪,
      水深天闊勇闖

      刪除
  5. 夏天來了,
    我最嘆!
    最嘆那呼呼吹來的冷氣,
    撿起一張帳單,
    看一看那昂貴的電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夏天來了,
      強烈的!
      那強烈紫外線格外耀眼,
      塗一層防灑乳,
      看一看什麼樣的效果。。。。

      刪除
  6. 夏天其實好辛苦,但又好多嘢玩 :P

    回覆刪除
  7. 我怕死夏天, 又熱又辛苦, 救命 ~ @@

    回覆刪除
  8. 夏天來了...
    即使Ma Grand左閃右避,亦逃避不了曬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定,太陽,紫外線都會令人黑的.

      刪除
  9. 有時假日我會在附近山坡走一會和做早操,也愛撿起紅紅黃黃的落葉夾到書本裡,很富詩意和浪漫情懷。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